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第九届全国残运会在成都闭幕 下届将在天津举办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09月21日 22:25  来源:

天津网 讯 天津日报记者滕达 成都电 经过8天紧张角逐后,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六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今天下午在成都电子科技大学体育馆落幕。在闭幕式的残运会和特奥会会旗交接仪式上,副市长曹小红作为下一届残运会主办地的代表,从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鲁勇手中接过了会旗。201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将在天津举行。

本届全国残运会秉承“创新、务实、节俭”的理念,成功举办了一届简朴、精彩、有特色的残运会,为天津主办下一届残运会提供了良好的借鉴。在本届全国残运会上,天津代表团63名运动员参加了6个大项148个小项比赛,共获得25枚金牌、30枚银牌和20枚铜牌,3人超(破)4项世界纪录,4人打破6项全国纪录,同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