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于家堡环球购商业街试运营 在海河畔购遍全世界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09月24日 22:44  来源:

天津网 讯 天津日报记者 孟兴 随着9月20日于家堡高铁站通车,9月21日天津双创特区揭牌,位于中心商务区的于家堡环球购商业街于日前进入试运营阶段。

据了解,于家堡环球购作为于家堡金融区和双创特区的特色商业亮点,是丰富滨海新区城市功能、实践自贸政策创新的重要项目,由南北700米,东西400米的地下步行街组成,首期面积2万平方米,目前入驻店铺达20余家,将打造进口商品保税展示交易区,为消费者提供“站在河畔、购遍全球”的购物体验。

相对于传统商业,于家堡环球购的特色在于“融合、创新”,汇集世界各地特色的商品、旅游、艺术、文化、汽车等元素,这里将成为消费者接触世界的一扇窗。其中,土耳其主题馆巴扎公园在近2500平方米的室内场景中,让消费者亲身体验土耳其风情文化、特色工艺、美食特产以及特色表演等文化元素,巴扎公园还借助天津双创特区的土壤,打造国内首个体验式众创空间,成为海内外创客们播种创业梦想的热土。

充分体现自贸试验区政策优势的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及欧洲名品汇,汇集了爱马仕、香奈儿等国际一线品牌,从供应商的源头直接采购运送至国内,在海关的监督下进行保税展示与销售。天津自贸试验区首个平行进口汽车展示交易中心也落户在环球购,将率先打造专门针对平行进口汽车的维修保养中心,搭建起平行进口汽车采购、物流、销售、售后服务等于一体的综合平台。

此外,环球购还将打造国内领先的跨境电子商务全供应链一体化服务平台。自贸政策的利好将在这个平台上得到释放,专有的海关监管、检验检疫、退税、跨境支付、仓储物流等支撑系统,将支持实体店与电商、线上与线下协同发展。

据了解,天津海关目前正在创新自贸试验区电子商务货物进口模式,利用自贸试验区内海关特殊监管区域保税优势,综合运用“批次进出,集中申报”“多样化涉税担保”等试验区海关创新制度,实现电子商务货物进口海关监管高效、便捷,促进试验区电子商务业态发展。于家堡也将通过环球购电子商务平台系统,将互联网技术广泛应用于消费场景中,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和服务质量。

于家堡高铁站的通车给整个区域带来了极大的交通便利和巨大的商机,结合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天津自贸试验区建设叠加的历史机遇,于家堡环球购将为滨海新区乃至整个京津冀地区提供高品质的文化、消费体验,一个汇聚世界各地商品、旅游、艺术、文化、汽车等信息资源的商业“聚点”正逐渐浮现在海河岸边。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