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天津最大进口商品直营馆开业 品种齐全价格实惠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09月24日 22:44  来源:

天津网 讯 天津日报记者 门心洁 由市旅游集团投资建设的天津目前规模最大的天津进口商品直营馆于昨日开业。

天津自贸试验区挂牌运行以来,旅游集团利用进出口贸易便利化优势,积极与东疆港注册企业进行对接,搭建进口商品供应渠道,投资建设的进口商品直营馆以“保真、低价、独有”为特点,为消费者提供渠道正规、品种齐全、价格实惠的进口商品。

该馆位于河西区友谊路国展中心,经营面积达3000平方米,销售进口商品近5000种,货源来自全球四十余个国家,包括洗护化妆、母婴用品、日用品、休闲食品、保健食品、乳制品、调料、食用油、红酒、饮料、水果、冻鲜肉和水产品等种类。由于直接采购进口货源,省去了中间代理环节,所以商品零售价格低于市场、网店30%左右,部分商品甚至低于海外代购价格。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