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TFBOYS亮相芭莎明星慈善夜 传递少年慈善正能量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09月24日 23:19  来源:

腾讯娱乐讯 9月23日,2015“BAZAAR明星慈善夜”在京盛大举行,现场400多位明星名流齐聚,星光熠熠。内地超高人气组合TFBOYS也首次亮相芭莎明星慈善夜,身穿西服露出额头的三人少年感中更是多了一丝成熟, 身体力行的为慈善而战,号召更多的人参与慈善活动。

出道两年,平均年龄不满15岁的TFBOYS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一直积极参与支持各种公益慈善活动,为爱发声。作为此次慈善夜上年龄最小的明星代表,TFBOYS以慈善出发,为年轻一代树立良好榜样传播慈善正能量。

今年的芭莎明星慈善夜以竞技方式进行,TFBOYS三人在黄队队长黄晓明的带领下全力以赴,为赢得更多的救护车使出浑身解数。三人更是现场带来《青春修炼手册》,传播少年正能量。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