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汪峰巡演本周六上海收官 再次见面三年之后 图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09月24日 23:19  来源:

汪峰巡演本周六上海收官 再次见面三年之后

腾讯娱乐讯 汪峰2015“峰暴来临”超级巡回演唱会将于9月26日在上海体育场完美收官。这是汪峰近两年来“峰暴来临”系列巡演的最后一站,也是三年内汪峰的最后一场演唱会。汪峰在微博中说,“和你们在一起真好,一起在舞台上做梦真好,有一天当我们老了,回望这些难忘的情景,真好……”

两年巡演一路跟随 汪峰舞台“流泪”做梦

2014年6月8日,“峰暴来临”苏州起航,汪峰的摇滚大旗便一直飘扬在各个城市的上空:北京,杭州,厦门,广州,上海,成都,西安,南京……40余座城市的无尽嘶喊仿佛还在耳畔,500个日夜的辛劳仍记忆犹新,200万观众的鼎力支持不会忘记。主办方介绍,有一群汪峰的死忠歌迷整整跟了他两年,每场必到的他们总是出现在庆功宴前的合影中,让汪峰团队颇为感动。“汪峰是我们的英雄,我们势必一路跟随!”

随着收官战的临近,汪峰工作室在微博上发布“汪峰2015‘峰暴来临’巡演纪录片”预告片,片中以轻松幽默的语言向大家展示了巡演团队的嬉笑怒骂。汪峰转发这条微博时说,“就是这帮家伙,陪我走过那么多城市,陪我经历那么多风风雨雨;我们一起呼喊,一起流泪,一起创造了让我们的生命无悔且闪亮的那些瞬间!和你们在一起真好,一起在舞台上做梦真好,有一天当我们老了,回望这些难忘的情景,真好…… ”一段话激昂热血、感人肺腑。

三年后再见 收官战惊喜连连

9月26日(本周六)开唱的上海站不仅是两年来“峰暴来临”巡演的收官战,同时也是2017年以前汪峰的最后一场演唱会。据媒体报道,汪峰对上海收官极其重视,舞美的调整、歌单的更新,甚至连更换电线这种小事都一一过问,“峰暴”战队四强演唱《一起摇摆》《流年啊 你奈我何》也是汪峰拍板定夺的。

汪峰用他时而高亢时而深情的嗓音告诉我们,摇滚是没有桎梏束缚的解放,是对心中杂念的无尽嘶吼,是对爱人的直接告白。“峰暴来临”的谢幕不是结束,而是代表新的开始。我们不知道汪峰是否会在2017年再开巡演,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在上海体育场和数万人一起呐喊,享受这最后的汪式摇滚盛宴。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