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iKON公开出道半辑歌名 BI与BOBBY参与全部创作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09月24日 23:19  来源:

iKON出道半辑海报

腾讯娱乐讯 24日上午9点,YG娱乐公司通过官方博客发布了主题为iKON - DEBUT HALF ALBUM 'WELCOME BACK' TRACK LIST 的海报。

海报上公开了第五首歌曲名《AIRPALNE》。这首歌和第二首《RHYTHM TA》,将共同作为本专辑的双主打曲。同时公开的还有第六首,也是这张半辑最后一首歌的歌曲名,《M.U.P》。iKON出道半辑全部歌曲及《RHYTHM TA》和《AIRPLANE》双主打曲的公开,引起了乐迷们的关注。

除此之外,海报上也显示了BI和BOBBY参与全部词曲创作的信息。同时,具俊会也参加了主打曲之一《RHYTHM TA》的共同作曲,引起了大家的讨论。

iKON从21日开始,陆续公开了类似篮球竞赛策略图的海报,以及iKON出道半辑的曲目表和创作者信息。24日,他们公开了《WELCOME BACK》、《RHYTHM TA》、《MY TYPE》、《TODAY》、《AIRPLANE》、《M.U.P》六首歌曲的歌名,人们十分关注iKON将通过什么样的音乐作品吸引歌谣界的粉丝们。

今日上午,杨贤硕代表制作人通过个人SNS公开了iKON的曲目海报,公开了6首歌名,再度提升了歌迷对iKON的期待。

在为新歌做预热的同时,iKON的热身单曲《MY TYPE》 ALL KILL了音源排行榜,作为新人展现了破格的高人气度。截止24日上午8点,《MY TYPE》的MV点击量已达到529万7268次,突破了500万,并在继续上升中。

本次iKON的出道半辑共收录6首歌曲,将于10月1日0时上线,并于10月5日在下线开始发售。11月2日,出道完整专辑《WELCOME BACK》也将开始发售。iKON将继续积极的活动。10月3日,iKON将作为新人首度在首尔奥林匹克体操场举办出道演唱会’SHOWTIME’,与粉丝们首次见面。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