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张惠妹造“乌托邦”音乐理想国 揭秘演唱会看点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09月24日 23:19  来源:

腾讯娱乐讯 还有不到20天的时间,“舞台女王”张惠妹全新“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终于将登上北京工人体育场的舞台。由于今年国庆节期间北京市场没有大型演唱会,因此这场“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将成为节日期间及节后北京的首场大型演唱会,受关注度颇高,加之前面“乌托邦”巡演演出现场的精彩画面不断曝光,歌迷期待指数更是一路飙升,这场演唱会势必成为2015北京歌迷不可错过的演唱会。

看点一:霸气开演 复刻小巨蛋舞美

“乌托邦”巡演今年4月从台北出发,并且走过了内地13个城市。时隔三年,阿妹也将于10月11日再度登陆北京工体,这次阿妹要在北京打造一个音乐理想国,不仅要完整复刻台北小巨蛋的现场,阿妹更是女王霸气外露,一再强调:“我要让歌迷在走进演唱会现场的那一刻,就要完全融入乌托邦的世界!”

作为衬托张惠妹“女王”气场的背景,“乌托邦的城池”相当令人震撼:舞台上放置了两座巨型女王头,以数千根钢管堆砌而成,造价近50万元人民币,堪称“最霸气”的演唱会装置。此外,15米高的乌托邦大门、12座悬吊三角锥、张惠妹专用的红色水钻权杖、6面带有张惠妹歌词文字的镂空女王文字影片、全身布满水钻的多彩猎豹等等,堪称“殿堂级舞美”。

看点二:40首歌狂飙 从天亮唱到天黑

这次“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最大的看点就是张惠妹的两个音乐分身狂野的“阿密特”和偏执面的“阿妹”的同台合体演出。为此,阿密特和阿妹要在整场演出中狂飙40首歌,演出将由以“神之祭女王”造型的阿密特打头阵出场,演唱《怪胎秀》、《你想干什么》、《牙买加的槟榔》、《血腥爱情故事》等新歌,更有《开门见山》、《黑吃黑》、《不要乱说》等经典的阿密特曲目。

而阿妹也将以“火之翼女帝”之姿率领全场观众一起进入她独霸的舞曲世界,长达14分钟的组曲将high翻全场。而在后面的演出中,阿妹还将大秀情歌功力,在动人的弦乐伴奏以及6面镂空女王文字景片的衬托中,演唱多首妹式情歌,相信阿妹的歌声将直捣人心,因为每个人心中都至少会有一首阿妹最诚挚动人、刻骨铭心的妹式情歌。

由于演出场地附近是居民区,为了不对附近居民的休息造成影响,同时又要让前来观看演唱会的歌迷尽兴,本次演出开始时间为18:30,乌托邦大门将准时打开,阿密特和阿妹将从天亮唱到天黑,让大家一次听个够!

看点三:劲歌热舞HIGH到爆 碧昂丝舞蹈老师助阵

这次的“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不仅会让歌迷见识到阿密特的霸气摇滚和阿妹的真挚情歌,阿妹团队更是特地远赴重洋邀请美国编舞家丹妮尔为这次巡演编舞,丹妮尔不但是国际巨星碧昂丝的舞蹈老师,还曾跟詹妮弗·洛佩兹、珍妮·杰克逊等欧美天后合作过,她具备12年的编舞资历,她说:“这是我第一次跟阿妹合作,她真的很敬业、很有巨星魅力,她给我的感觉就像是东方碧昂丝!”

此外,阿妹还将变身“光之幻女力”,用长达20分钟、7首歌串连而成的电音舞曲征服全场,10位外籍男舞者及4位台湾女舞者更将火力全开,在女王阿妹的歌声带领下使出浑身解数卖力飙舞,势必让全场观众陷入疯狂。

看点四:北京独享福利 看阿妹姐妹合体

除了炫酷的舞美,阿密特阿妹的动人歌声,令你HIGH到极致的热舞,日前北京主办方宣布“乌托邦”在北京还将加码,为歌迷送上特有的福利,阿妹将带着妹妹张惠春登上北京工人体育场的舞台,“乌托邦”北京站将上演“姐妹合体”。

为了鼓励刚刚参加《中国好声音》的妹妹在演艺道路能够有更好的发展,姐姐阿妹决定让张惠春以表演嘉宾身份出席“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北京站的演出,让妹妹可以有机会感受斥巨资打造的华丽舞台,感受万人观演的热烈气氛,希望她通过这次的工体场体验而更加努力,将来可以通过自己的实力再次征服北京工人体育场的舞台。

主办方提醒歌迷,不同于台北首演连唱十场,北京仅演一场,抓紧最后机会购票,千万不要错过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与女王一同见证一夜间狂欢造城的奇迹。

演唱会名称:张惠妹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北京站

演唱会时间:2015年10月11日 (周日)18:30

演唱会地点:北京工人体育场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