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李宇春WhyMe十年倒计时 每天十小时排练不停歇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09月24日 23:19  来源:

腾讯娱乐讯 李宇春“WhyMe”十年演唱会即将于本周六(9月26日)在成都体育中心拉开帷幕。演唱会进入最后倒计时,李宇春每天高达10小时舞蹈乐队排练不停歇,全力备战。针对演唱会歌曲、舞蹈等每一个环节进行最后的细节打磨,只为在当天呈现一场最完美的音乐盛宴。

8月,李宇春“WhyMe”十年演唱会发布了以「如果十年前,我没有做歌手,我会成为谁?」为主题的系列角色宣传片,而这也是本次“Why Me”十年演唱会的主题。站在出道十年的节点上,没有人云亦云的追忆与缅怀,李宇春用天马行空的设问,为自己的十年做出了发人深省的解读。“如果在十年前,李宇春没有成为歌手,那她现在会是一个怎样的人,过着怎样的生活呢?”“WhyMe”十年演唱会将以此为主题展开演唱会全部内容。这可以视作是一次天马行空的幻想作品,同时亦可以视为李宇春与十年前的自己的一次对话;当时的理想,当时的疯狂,当时对自己的承诺……

舞蹈部分,这次“WhyMe”十年演唱会更想表达舞蹈更深层次的体会和宣泄,将舞蹈和生活感受融为一体,展现一种灵魂得到释放的舞蹈状态。根据主题设定,本次演唱会舞蹈部分将采用角色扮演的概念,每組舞蹈都将以不同的舞蹈风格来演绎有特定的人物角色。同时,将经典与高科技相结合,让观众体验到突破常规的视觉体验,打造一场迷幻、震撼,且充满回味的现场表演。

音乐部分,将呈现未来感、浪漫感、氛围感、火热感。本场演唱会音乐总负责人曲世聪老师表示:“排练时一首从未演唱过的歌曲深深地打动了我,感情真实直抵人心。”据悉,此次WhyMe十年演唱会歌单部分,也将会有特别的设计和惊喜。

在李宇春的心中,十年不是缅怀,而是一场正青春的十年狂欢。因此,此次“WhyMe”十年演唱会首次选择在户外体育场举办,希望能更近距离接触“玉米”。演唱会在户外场地举办的特色是可以引发观众更激烈的情感,但同时亦需要在舞台上有更强大的力量。为了让全场观众都可以投入在演唱会当中,此次“WhyMe”十年演唱会采用了更加立体,更有延伸性的舞台设计,以多角度的影像,去抓捕每一位在场观众的目光及热情。

李宇春“WhyMe”十年演唱会已进入最后倒计时。不管是充满革命性美学的演唱会主视觉、天马行空的四大角色宣传片,还是将在演唱会现场呈现的 “Chris Lee X RainRoom”的艺术跨界合作,以及重磅公布的四大国际设计师联袂打造演唱会造型……李宇春“WhyMe”十年演唱会一直不断向所有人释放着惊喜的讯号。现场,李宇春究竟还将会为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9月26日,成都体育中心,一切即将揭晓!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