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老炮儿”演唱会预售售罄 阵容讯息陆续公布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14日 23:24  来源:

以“老炮儿”情怀为主题的跨界同名演唱会也将于11月21日晚八点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开唱,预售开启4小时售罄。

老炮儿演唱会

新浪娱乐讯 由管虎执导的贺岁电影《老炮儿》在威尼斯首秀赢得满堂彩,以“老炮儿”情怀为主题的跨界同名演唱会也将于11月21日晚八点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开唱。

乐坛组摇滚老炮儿曝光

近期“老炮儿”主题演唱会的关注度如火如荼,主办方日前爆出了“乐坛组摇滚老炮儿唱将”名单,摇滚教父崔健,实力唱将赵传,摇滚乐队黑豹乐队唐朝乐队,中国好声音周杰伦组的张旸均榜上有名,虽然主办方尚未公布“影坛组”阵容名单,但在网上已有粉丝力挺《老炮儿》电影主创,期待自己的偶像能够现身演唱会现场,对此,主办方表示,现阶段已和某些电影主创进行了沟通,具体阵容讯息将会在近期陆续对外公布。

2000张预售门票4小时销售一空

据悉,演唱会门票9月24日在大麦网开启了首轮预售,大约4小时既抢购一空。主办方承诺,将尽快在大麦网开启演唱会正式售票业务,对粉丝、网友如此力挺和支持“老炮儿”演唱会表示由衷的感谢。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