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抗战胜利70周年 纪念币昨起兑换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14日 23:44  来源:中华网

上个月,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镍包钢材质纪念币发行,在江苏省的预约兑换由中国农业银行江苏省内分支机构代理,采取先预约、再兑换的方式,每人限兑换3枚。

昨天该纪念币开始兑换,由于是先预约再兑换,所以排长队的现场并不多见。

扬子晚报记者了解到,江苏地区预约兑换的总量为3750万枚,不同的农行网点每天可以兑换的纪念币数量不等,大一些的网点,每天兑换600枚,也就是只能满足200人兑换,而小一些的网点兑换的数量也会减少。

昨天没有兑换到70周年纪念币的人不要放弃,因为到月底前,还有的是机会。农行江苏省分行网点的一位工作人员说,预约当天前来兑换的人已经排满,但是柜面仍然可以接受预约兑换,而兑换的日期已经排到10月18日以后。

扬子晚报记者昨天在淘宝网上看到,当前,由于其题材独特、广受青睐,该纪念币在淘宝网的标价已经达到12元,是本身面额的12倍。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