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保罗·路德新片变“蚁人” 浴缸中绝地逃生(图)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16日 19:34  来源:

中新网北京10月16日电(李萌)今日,IMAX 3D电影《蚁人》(Ant-Man)在北京举办观影活动。影片画面气势磅礴,细节逼真,主演保罗·路德第一次变身“蚁人”就是在浴缸中,更因朋友放水洗澡,上演了一场绝地逃生的戏码。

电影《蚁人》是由美国漫威影业出品的一部科幻动作片,改编自漫威漫画。该片由佩顿·里德执导,保罗·路德、迈克尔·道格拉斯、伊万杰琳·莉莉和寇瑞·斯托尔主演。讲述了职业骗子斯科特·朗(保罗·路德饰)在偷了生化学家汉克·皮姆(迈克尔·道格拉斯饰)所发明的战服后,拥有了瞬间将身体变小和统帅蚂蚁军团的超能力。在敌人的威胁下,汉克·皮姆与斯科特·朗精心策划并执行了一场惊天骗局,最终拯救世界的故事。

保罗·路德此前因出演经典美剧《老友记》深受观众喜欢。据悉,此次为出演《蚁人》,他曾疯狂健身。今日,他录制的视频也随之曝光,除了向中国观众问候外,也对片中惊险场景将给观众带来的体验表达了十足的信心。

此外,影片本身看点十足,情节紧凑。变身蚁人的保罗·路德在玩具车铁轨上遇到惊险状况、搞笑的插科打诨等情节十分有趣,值得一提的是,蚁人身高虽然只有1.5厘米,但是瞬间转换大小后,痛击敌人的场景又十分震撼过瘾。导演曾透露,这部电影一共拍摄了582个镜头,并且调动了一整支拍摄队伍,在不同层面上对微型蚁人进行捕捉。同时,影片还借用了微缩世界与宏大场景的双重表现手法,最终实现了明亮的色彩、清晰的画质、逼真的视觉效果。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