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演说家》PK赛鸣金开罗 暗波汹涌战火四溢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16日 20:02  来源:

乐嘉与学员依依惜别

新浪娱乐讯 北京卫视大型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我是演说家》上周完成了初选阶段的全部赛程,经过一番激烈厮杀,各位导师分别将心仪爱徒收入麾下。本周日晚,导师战队PK赛正式拉开帷幕,乐嘉率先坐镇X导师,率领他麾下三位爱将迎接来自其他三位导师战队的挑战。想一睹经过层层筛选的演说精英如何舌战群雄吗?想了解四位导师之间的战火是否会继续升级?锁定本周日晚北京卫视黄金档21:18,让我们再次见证语言的力量。

初选收官选手各有归属 张卫健深陷两难境地

自从《我是演说家》第二季增加了X导师爆灯环节之后,导师之间争抢学员的戏码就变得更加激烈,四位导师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变着法儿要把心仪的学员揽入麾下。好在初选结束之后,几乎每个人都是满载而归。华少凭借“中华好舌头”将民乐大师冯满天、金刚芭比林欣蓓、“90后小马云”温城辉和北大才女王帆等一干强人组成“少先队”;乐嘉则收获了台湾金钟奖得主小马、消防型男曾庭民、励志辣妈林嘉莉等行业翘楚;而鲁豫则凭借唯一一位女性导师的优势,挑到刘墉之子刘轩、暖男潘超、气质美女张晨等人作为麾下战将。

唯独张卫健,虽然有昔日老友刘玉翠、资深记者黄玉浩压阵,但却在电台主持人王伟和麻辣鲜师朱伟之间左右为难,两位都是口齿伶俐、思维清晰,不知这“幸福的烦恼”有没有让张卫健很困扰。

战队PK赛鸣金开锣 导师自曝糗事拉拢人气

经过长达数周的严格把关和筛选,四位导师终于完成了各自战队的组建。在接下来的第二阶段战队PK赛事当中,四位导师将依次扮演X导师,接受另外三位导师的轮番攻擂。根据规则,X导师将精挑细选出三名队员守擂,而三位攻擂导师则每人派遣一名队员进行攻擂。在队员与队员的短兵相接当中,考验的不仅仅是选手的演讲水平,对导师的战术安排、临场指导也是莫大挑战。所以不管是谁站在X导师这个位置,都必须多方思量,确保自己战队的利益最大化。第二阶段首次PK战当中,乐嘉被选为X导师率先迎战强敌。由于选手都是经过层层选拔的演讲高手,所以乐嘉经过再三思量,决定在导师演讲当中身先士卒“拉拢人气”。

你能想象这位兼顾作家、主持人等多重身份的演讲高手每次上台前做的最后一件事是什么吗?问题一出口,场下观众几乎异口同声喊出“上厕所”。听上去合乎情理,但可惜不正确。但乐嘉公布那个所谓“标准答案”的时候,全场顿时爆发出哄笑声。笑归笑,但不可否认,这个小小的插曲如同调节剂,迅速让现场气氛变得融洽和谐,也为他随之而来的演讲内容开了个不错的头。究竟乐嘉到底自曝了什么糗事拉拢观众?不妨关注下本期节目。

暗波汹涌战火四溢 乐嘉遭挤兑被讽“有心机”

进入PK赛,其实这一场属于演说者的盛宴才刚刚拉开帷幕。万事开头难,作为守擂者,乐嘉本次派出暖男幼师闻源、传媒大学新鲜人吕强以及台湾主持小马,这三位在初选当中表现各有千秋。闻源曾引发乐嘉与华少、鲁豫之争,小马更是他费尽千辛万苦才在最后收官战当中才收入麾下。面对乐嘉如此安排,另外三位也是调兵遣将,张卫健选择了三位导师一致认可,却被自己爆灯抢入的陶然;鲁豫派出自己慧眼独具选中的田吉顺;至于华少,则是敲定张庆南出场。

结果选手之间还没开“讲”,导师之间先燃起战火。在小马透露受乐嘉老师点拨才特意穿的朴素休闲时,一旁的鲁豫马上戏称:“乐嘉老师自己穿的很华丽,却不让学员打扮。”而华少则补枪:“自己穿不让人家穿,还说心机不重。”搞得乐嘉当场要脱衣给小马。虽然只是玩笑,却不难看出进入PK赛之后,导师之间暗波汹涌、战火四溢的状态愈加激烈。

想看首场导师战队PK战上演了如何犀利的唇枪舌战?想知道金钟奖得主小马如何再展语言魅力?乐嘉又是如何“自曝其短”讲述童年糗事的?锁定本周日晚(10月16日)21:18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第二季,诸多精彩,不容错过!

上一页 12 下一页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