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证监会:地方交易场所均由省级人民政府负责日常监管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16日 20:17  来源: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6日讯(向婷)今日,中国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表示,关于违法证券期货交易活动性质认定问题。国务院文件有明确规定。地方交易场所均由省级人民政府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负责日常监管、违规处理和风险处置。省级人民政府、有关部门、公安机关和司法机关对交易场所涉嫌从事违法证券期货交易活动的性质认定存疑的,可提交联席会议认定,由证监会在征求相关单位意见的基础上依法出具认定意见。

证监会已于2013年底向派出机构印发了《关于做好商品现货市场非法期货交易湖 活动认定有关工作通知》。证监会出具的意见,仅供有权机关参考,不能代替其认定结论。如果投资者认为某项交易活动构成非法期货交易,应向有权机关提出,请其调查处理。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