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知情人士称黑石支持的Senrigan对冲基金表现优异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16日 20:20  来源:

周五(10月16日)知名外媒报道,黑石支持的对冲基金Senrigan Capital Group表现优异,继续领跑其他专注于并购等企业事件的亚洲对冲基金,帮助其管理的资产规模从2013年低点反弹。

外媒报道指出,根据要求不具名的知情人士称,Senrigan Master Fund在2015年前9个月回报率大约为13%,该公司管理的资产自2013年7月底的2.65亿美元升至接近4.75亿美元。目前主管是前瑞信自营交易员Nick Taylor。

外媒报道认为,Senrigan的复苏对黑石是好消息。正是黑石的支持,让这家公司2009年创建之后不到2年就汇集了10亿美元资产。在2011至2013年连续亏损期间,其他投资者纷纷撤资,但黑石坚持了下来。

黑石是全球最大的另项资产投资管理公司,Senrigan是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之后亚洲首个得到黑石支持的对冲基金公司。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