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金九银十”北京楼盘齐入市 鲁能新品亮相南三环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18日 20:38  来源:

中新网10月18日电 近日,北京房地产市场显得格外热闹,在“金九银十”传统营销旺季,众多楼盘纷纷亮相。继金玉府售楼处对外开放、公园懿府楼盘品鉴之后,北京南三环外项目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公馆昨天也正式亮相,项目以高规格的空间设计和配套服务受到客户青睐,当天便接受近200位客户参与排卡。

目前已到十月份中旬,在“银十”销售旺季,开发商们正不遗余力地推介产品。中新网房产频道了解发现,北京目前房地产市场表现活跃的楼盘多以中高端项目为主,无论是金隅嘉业在西四环外的金玉府,还是金融街接受天恒置业在南四环打造的公园懿府等新楼盘,全都定位于中高端置业人群。昨天亮相的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公馆,则又将人们关注的目光聚焦到南三环。

10月17日,鲁能集团于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与梦想同行——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公馆产品发布会”。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公馆以独创的灵活空间结构、南北通透的户型优势、高规格的配套服务和践行互联网社区理念,引发众多购房者关注。

现场,鲁能北京公司总经理钟安刚介绍称,鲁能•钓鱼台美高梅是鲁能集团携手钓鱼台美高梅共同打造的国际生活共同体,三大品牌巨擘的精诚合作、鼎力互助,是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公馆成功的基石,而开放与包容是互联网时代企业合作不可或缺的精神之一。

三环,是北京顶级豪宅的聚集区域,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公馆坐镇北京三环中轴线,是鲁能集团与钓鱼台美高梅携手打造的具有国际化的活力达人生活社区。据维拓建筑总经理崔伟在产品介绍中表示,灵动多变的户型格局一直深受购房者的喜爱,鲁能钓鱼台美高梅纯板式设计,独创灵活的空间结构,复式楼层南北通透,4.2米的标准层高,演绎了空间主义与自由美学的完美结合。灵动多变的格局,基本可以满足众多家庭的各种功能需求,超高性价比成为大多数家庭的不二之选。

另外,鲁能•钓鱼台美高梅社区全WiFi免费覆盖,同时社区精心打造SPA、养生为主题的康体会所和以健身为主题的运动会所的双会所配套。配备健身房、游泳池,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SPA理疗等专业化的服务,目前在北京的项目,有双会所的已经屈指可数。

在品鉴过鲁能钓鱼台美高梅项目后,北京市房协秘书长陈志给置业者做出分析: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公馆在场景设计取得重大突破,描绘众多空间场景切换,融合碎片式改革创新,改变了传统的生活方式。据悉,发布会现场的客户积极参与排卡,当天现场排卡近200张。

提到这个项目,不能不关注参与合作的三方,即鲁能、钓鱼台、美高梅,被形象地成为“三国演义”。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董事、副总经理刘亚宁介绍称,钓鱼台国宾馆是中国最高规格的外事服务机构,接待过无数国家元首,美高梅国际度假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全球酒店和娱乐巨头。而钓鱼台美高梅则是由中国钓鱼台国宾馆与美国美高梅国际度假集团合资成立,通过精诚合作,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将引入国宾级服务品质,将产品回归生活品质,力求打造出引领时尚、艺术风潮的活力社区生活。

据了解,今年以来北京高端住宅市场持续发力,供应量的增加促成交量持续提升。有机构的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上半年,北京豪宅市场(成交均价超6万元/㎡)成交量达到739套,创下历史新高。随着后市更多高端项目的入市,北京房地产市场产品豪宅化的趋势将更加明显。(中新网房产频道)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