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胡彦斌首度回应与郑爽关系:分得较久 守得也牢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18日 21:07  来源:

腾讯娱乐讯(文/优嘎)胡彦斌和郑爽的恋情被曝光后不久,关于两人火速分手的传闻又传得沸沸扬扬。15日,胡彦斌出席真人秀《唱游天下》发布会,当被问及郑爽最近消瘦是否与两人分开太久有关时,胡彦斌回应,“参加《唱游天下》分得是比较久,但是守得也比较牢。”这也是胡对于近日流传网络的分手传言的首次正面回击,言下之意,只是因为工作关系分开了一段时间,但是感情还是很稳固的。此话一出,台下粉丝尖叫连连。不过,当记者进一步追问时,他笑说,“差不多就可以了。”

谈到明星整容的热门话题时,有媒体问到是否介意身边的朋友整容。对此,胡彦斌称,自己不是专家,只是去韩国做音乐节目。而被问何时完成婚姻大事,胡彦斌回应,“你们需要给大家一点时间,传统婚姻这件事情非常重要。”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