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林志玲沾angelaBaby喜气想出嫁 制手捧干花催运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18日 21:07  来源:

[摘要 ]林志玲昨晚(16日)透露,自己已经将这个世纪婚礼的捧花做成了dry flower(干花),要长久保存下去。

林志玲晒照

林志玲微博截图

腾讯娱乐讯(文/杰克)林志玲8日参加黄晓明和Baby的世纪婚礼,并在婚礼上接到新娘捧花,成为全场焦点。40岁的她还现场许愿希望2016年能出嫁,之后更听从舒淇建议要将捧花放床头三天来催运,不过似乎林志玲不仅仅只想要摆上三天而已,她昨晚(16日)透露,自己已经将这个世纪婚礼的捧花做成了dry flower(干花),要长久保存下去。

林志玲16日晚间发文说道,“传说中世纪婚礼的捧花!今天开始做成dry flower,谢谢最最最美丽的新娘子baby@angelababy”。粉丝也都跑来为林志玲加油,祝她能早日找到深爱的另一半,“加油哦!缘分到了,会遇见你的真命天子的哦!”

尽管有众多粉丝祝福她能早日有新恋情,不过仍有不少网友仍盼望她与言承旭再度复合:“不知道志玲跟旭还有没有可能?”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