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创投基金介入 北京卫视《我是独角兽》发布会盛大启动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18日 21:23  来源:

10月15日,由北京卫视播出的中美合作首档创业类真人秀节目《我是独角兽》在京举行发布会,来自北京卫视、中信国安投资等领导与在场嘉宾一起,共同见证了节目的盛大启动。据了解,该节目将于11月1日在北京卫视正式播出。

作为《我是独角兽》的出品方之一,中信国安投资有限公司是中信集团一级子公司,是由中信国安集团批准成立的专业化投资机构。国安创客,是中信国安投资有限公司顺应时代发展,响应李克强总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指示,集结自有资金及优势资源巨资打造的规模化创客产业运营平台。记者了解到,2015年,国安投资投入15亿元成立国安创客发展专项扶持基金。其中,开创基金每笔额度为10万元,预计扶持5000家创客企业;孵化基金每笔额度为100万元,预计扶持500家创客企业;产业基金1000万元,预计扶持50家创客企业。

《我是独角兽》作为国安创客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将成为国安创客贯彻与延续中信精神最具标志性的传播符号。

“独角兽”是对十亿市值以上企业的别称,跻身“独角兽俱乐部”是所有创业者的梦想。在如今创业大潮的基础上,《我是独角兽》节目组旨在为创业领域有“创见”之人搭建梦想启动舞台。此次发布会上,参会的领导针对节目进行了不同角度的详尽讲解,并尽情畅聊对于创业的想法及建议。

“在我们这个时代,只要你懂得付出自己的汗水,你就完全有机会收获自己的幸福!”北京电视台副总编辑徐滔在会上感慨道:“北京卫视是最具有创业精神的平台,也是最具有创业气质的平台,创业最好的时代已经来临!”激昂慷慨的讲话引得在场嘉宾掌声连连。

栏目执行总导演刘莉随之阐述了《我是独角兽》的节目含义、节目亮点及节目意义。正如刘莉所说,这是一档真实真诚的创业类节目,相信每一位创业者,都将会在节目中彰显奋斗精神。《我是独角兽》节目将在我国荧屏市场形成怎样的热潮? 我们拭目以待!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