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江西省首个综合保税区正式通过验收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20日 21:04  来源:

中新社赣州10月20日电 (记者 刘占昆)江西省首个综合保税区——赣州综合保税区20日正式通过海关总署、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国家10部委联合验收组的验收。

当天,联合验收组听取了赣州综合保税区(一期)规划建设和预验收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检查了验收区域内的基础设施、监管和隔离设施、卡口及相关配套设施情况。随后,江西省政府与海关总署共同签署验收纪要,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并颁发合格证书。

综合保税区是设立在内陆地区的具有保税港区功能的海关特殊监管区域,由海关参照有关规定对综合保税区进行管理,执行保税港区的税收和外汇政策,集保税区、出口加工区、保税物流区、港口的功能于一身,可以发展国际中转、配送、采购、转口贸易和出口加工等业务,是中国开放层次最高、优惠政策最多、功能最齐全、手续最简化的特殊开放区域。

据了解,赣州综合保税区于2014年1月22日经国务院批准设立,规划面积4平方公里,其中一期建设面积1.895平方公里,规划建设保税物流区、保税服务区、保税加工区和口岸作业区四大功能区。赣州综保区目前已成功签约落户企业13家,此外还有在谈项目17个。2015年7月31日赣州综保区通过了江西省十厅局预验收。(完)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