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百度浏览器搭载新一代内核发布安卓6.2版本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20日 21:08  来源:

中新网10月20日电 10月20日,以趣星球闻名深受年轻群体喜爱的百度浏览器发布最新安卓6.2版本,跟随该版本,T7内核也正式亮相,T7内核是基于Blink内核的重构和产品化,针对中国人的使用习惯进行了大幅优化,大幅提升浏览器的网页加载速度及浏览的稳定性能,充分满足人们在搜索、浏览资讯、阅读小说、观看视频时对“快”的极致需求,同时降低了手机CPU的负载,延长了手机电量等使用时间。据了解,该版本的推出可谓历时一年多以来,百度浏览器技术团队的又一次突破,对浏览器技术方面有所了解的人知道,Blink内核在移动浏览器领域中尚未大规模使用,百度浏览器这次领先发布也体现了百度一贯强大的技术力量。

全新T7内核 领跑业内最高水平

不论手机如何更新换代,上网速度与流畅度始终是每个人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需求,其中,浏览器的内核则是提高网页加载速度的关键。目前,国内大多数主流手机浏览器仍在使用webkit内核,百度浏览器安卓6.2版本率先完成技术突破,推出业内领先的Blink内核版本。此次全新升级的T7内核,充分克服了尺寸、性能和稳定性三大问题,不论是在目前主流的HTML5 test测试中还是Peacekeeper测试,都以排名第一的出众实力优于同类竞品。一方面,T7内核在Blink内核有力支持和百度技术的深入优化下,网页展现速度显著变快,网页兼容性更强,有助于人们在手机上最快的时间内获取网页首页内容。另一方面,T7内核以CPU更低负载减少浏览器耗电程度,拉长了智能手机的待机时间,减少了能耗。

做个有趣的人 更要快人一步

每天排队等公交、排队等餐厅座位是日常最熟悉不过的场景,而在现代社会,时间成本以及由此带来的机会成本都弥足珍贵。对于每个人来说,在获取信息时加载缓慢同样意味着时间成本的增加和精力的浪费。因此,“更快更稳定”成为百度浏览器的重要指标,伴随T7内核强大的运行加载能力推出的百度浏览器安卓6.2版本,不仅为人们带来“快人一步”的优质浏览体验,更为大家节省了时间和精力的成本。而在百度浏览器趣星球专区中,T7内核“快”“稳定”的影响力也如影随形,较之前版本中的动态评论加载将变得更为流畅、顺滑。同时,仅仅是性能上的提升还是不够的,新版本还优化了浏览器的稳定性及兼容性,小伙伴们在观看视频以及加载手游页面时将不会再有闪退、白屏等烦恼。做个有趣的人,更要快人一步。

一直以来,百度浏览器不断创新迭代,在技术上不断突破,实现了各项性能的提升,给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更极致的浏览体验。作为率先转型轻社交推出“趣星球”专区的手机浏览器,此次百度浏览器安卓6.2版本运用T7内核可谓是展现了技术上的“硬实力”。更快更稳定,还不下载体验百度浏览器安卓6.2版本?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