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小米又玩儿起平衡车 能用手机遥控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20日 21:10  来源:

本报讯 在发布了小米电视2S之后三个月,雷军再次发布了小米电视3。其独特之处在于内置独立音响和小米盒子的电视主机,优势在于价格只有4999元,不足是只有60英寸一个型号。

60英寸的小米电视3定价为4999元,标配了独立音响,而目前55英寸的小米电视2S影院版定价也为4999元,单品版定价为4599元。小米将智能电视主板做到了独立音响中,这样便构成了独立的小米电视主机,单独销售时价格999元。小米电视主机通过电源与信号合一的“米线”与小米电视3相连,也可以连接普通电视的HDMI接口。

与小米电视3同时发布的新品还有九号平衡车。雷军介绍这是小米生态链企业Ninebot收购Segway之后为米粉定制的首款产品,售价1999元,时速达到16km/h,续航约22公里,还能用手机遥控。雷军在现场让人遥控九号平衡车给自己送了瓶水,并且自己踏上去走了一段。

张品秋 J229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