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崔始源不懂谈恋爱:身边女生最多能忍我2个月 图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20日 21:33  来源:

崔始源接受节目采访

崔始源挑战喜剧角色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天团“Super Junio r”成员崔始源五官精致如雕美男,掳获大批少女的心,在11月入伍前挑战喜剧《她很漂亮》的崩坏角色,表情和动作放超开,挑眉、白眼、兰花指样样来,搞笑演技笑翻众人,近日上节目时自曝不擅长谈恋爱,透露身边女生最多只能忍受1、2个月。

始源在18日播出的韩国综艺节目《演艺家中介》中,透露自己其实并不擅长谈恋爱,表示因为自己是明星,需要自我管理、自我开发,自认能够理解他的女性真的不多:“女生刚开始可能会试着理解及包容,但通常都只能忍受1、2个月。”

除此之外,始源也在节目中谈起最近演出的《她很漂亮》,对于他在戏中的角色“金信赫”感到相当羡慕,向往像对方一样能够做任何事都无拘无束。他也在节目上提到了大家相当关心的兵役问题,表示等戏剧告一段落,就会剃掉为了角色而留的胡子,专心为入伍做准备。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