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咱们穿越吧》惹怒张国立 背诵家训难倒金圣柱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20日 21:34  来源:

[摘要 ]在上周刚刚播出的一期《咱们穿越吧》节目中,再度尝试“家风家教”题材,因为嘉宾的散漫表现另“大家长”张国立当中发飙大发脾气,当场吓得众位穿越者不敢言语。

金圣柱和杨旭文

金圣柱与宋小宝丈量布匹

众人接受考核

腾讯娱乐讯 在上周刚刚播出的一期《咱们穿越吧》节目中,再度尝试“家风家教”题材,在继承了250多年历史,15代人出了173名清官的“郑氏”大家族中体验家族家规。也正是在这一次的录制中,因为嘉宾的散漫表现另“大家长”张国立当中发飙大发脾气,当场吓得众位穿越者不敢言语,深感羞愧。

郑义门,明太祖朱元璋亲赐的“江南第一家”。十五世同居,历经三个王朝,横贯三个多世纪,宋元明三代正史为其列传。至今已经整整闻名了900多年。促使这个家族延绵不绝、生生不息的灵魂,是它的家规——《郑氏规范》。在最后一次真人秀的录制中,张国立要求各位成员背诵《家训》,现场却发现许多嘉宾并不能背出,还乱对口型、试图鱼目混珠,张国立当场发飙,他认为大家录制节目太过玩闹,不够投入。总导演发飙后,现场嘉宾终于认识到了严重性,不但马上端正态度,宋小宝还作为兄长替弟妹们承担了鞭子的惩罚。

然而,当众人纷纷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纷纷认真背诵家规时,作为一个韩国人,这对于金圣柱来讲真的是难上加难。幸得可以与兄弟杨旭文一起,两人不仅在劳作间隙、亦或是睡前休息都孜孜不倦的探讨起来,杨旭文一字一句的为金圣柱讲解《家规》的要义以便记忆。两人的行为也充分的表现了“为兄者必爱其弟,为弟者必恭其兄”的良好家训。

不仅努力的学习背家训,在穿越明朝的过程中,金圣柱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凭借两劝两惩相抵成为家族中“零惩牌”第一人。究竟在最后一次的穿越中,金圣柱是否能保持最优秀的成绩,成为“郑家”最有担当的好男人?而UNIQ成员们的突然到访又会带来怎样的难题来难倒众人?敬请关注周日晚20:30分四川卫视的《咱们穿越吧》。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