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跟着贝尔》成最虐星真人秀 贝尔写信贺开播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20日 21:34  来源:

[摘要 ]贝尔·格里尔斯献上“毫不留情”的中国首秀,带着韩雪、张钧甯、张丹峰、谢天华、大张伟、刘语熙、白敬亭、吴倩等8位明星以及“智慧导师”蒋昌建,又是跳飞机又是吃蚯蚓,把虐星做到了极致。

贝尔亮相

《跟着贝尔去冒险》众星合影

腾讯娱乐讯 亚洲首档自然探索类纪实真人秀《跟着贝尔去冒险》于16日晚在东方卫视开播,被誉为“站在食物链顶端的男人”的荒野求生专家贝尔·格里尔斯献上“毫不留情”的中国首秀,带着韩雪、张钧甯、张丹峰、谢天华、大张伟、刘语熙、白敬亭、吴倩等8位明星以及“智慧导师”蒋昌建,又是跳飞机又是吃蚯蚓,可谓是把虐星做到了极致,如此“惊悚”的效果令节目开播后微博话题一路上升冲至话题榜榜首,成为竞争激烈的周五晚间综艺档的又一匹黑马。网友看后纷纷留言热议:“全程捂嘴看完节目,不然就要吐出来了。”而节目中所有明星几乎素颜出镜,货真价实的真人秀也让观众大呼过瘾。

首播成绩大获全胜 节目获外国媒体关注

《跟着贝尔去冒险》播出前就受到国内外高度关注,当天网络点击率就突破预期。尤其是腾讯完整版节目视频,首周末点击数截至发稿已突破五千五百万,热评一万五千多,远超同期上线的其他综艺节目。惊险、刺激的节目内容,被网友评为史上最虐星的节目,不管是女汉子还是真硬汉,全部在节目中被虐的泪流不止。而节目录制期间,所有明星都被要求不带化妆师、助理、造型师,以往出门前呼后拥的场景不在,完全是一个人在战斗。在看过节目后,有网友留言:“全程无尿点,我也忍不住想跟着贝尔去冒险,肯定能瘦20斤。”更有网友留言激励明星:“跳飞机、爬峭壁、吃蚯蚓,每个挑战都是每个人生命中的第一次,但是只要你勇敢,有坚强的毅力都会超越自己。”

早在播出前外国媒体就非常看好这次贝尔的中国首秀,并对贝尔在上海召开的发布会也进行了报道,全球各地众多贝尔的粉丝都相当关注这次节目的录制,纷纷留言询问贝尔对中国的印象。贝尔还专门开通了微博来回应中国观众的热情,而节目中贝尔带着“伦敦腔”说的那句中文“永不放弃”一夜间也成为网友竞相模仿的格言金句。

花式虐星之一:高空跳水真假脸一跳便知

《跟着贝尔去冒险》堪称史上最真的真人秀,在录制前期和艺人完全没有沟通交流。虽然艺人们也都做好了接受挑战的心理准备,但节目一开始完全没有缓冲的过程,直接一把被贝尔从直升飞机上推入湖里,这种刺激也是所有人没有预料到的。刘语熙大喊着:“还没准备好!”就被一把推下了飞机,韩雪直言自己跳的时候脑子里一片空白,更有不少观众心疼年纪最小的白敬亭:“之前受伤的耳膜才刚好,就要跳水,看到他拿棉签擦耳朵的时候好心疼。”高空跳水先不说心理上的恐惧很难克服,单跳水这个动作其实非常危险,水面巨大的冲击力甚至把张钧甯的牙龈冲破,还有网友调侃道:“高空跳水最能看出明星是否原装了,可比去整容医院验脸来的直接多了!”最后,待所有成员包括蒋昌建教授全部跳水后,贝尔也没有辜负所有人的期望,直接来了个花式跳飞机,获得网友一致好评:“贝爷威武!”更有激动的网友留言:“贝爷好帅,我也想听贝爷和我说123jump,然后把我推下去。”

花式虐星之二:活吞蚯蚓看吐网友

贝尔被称为食物链顶端的男人,跟着他去冒险,吃各种奇奇怪怪的东西那是必不可少的一步。也许长期关注探索频道贝爷节目的观众已经习惯了看着贝爷淡然的把一条还在扭动着的蚯蚓吃下去,但当看到中国的明星们第一次吞蚯蚓时的痛苦与挣扎,才会更深切的感受到这并不是件容易的事儿,男艺人们不得不事先蒙上眼睛,让女艺人们来喂食蚯蚓才能勉强吞下去,大张伟吃完后扭曲着面容大喊:“这沙子太多了,像豆沙馅的。”而久违荧屏的“小默笙”吴倩含着泪将蚯蚓吞下去的画面更是令无数网友为之动容,纷纷留言鼓励这个年龄最小的90后妹子,“太不容易了,小默笙瞬间变女汉子,何以琛你在哪里!”此外节目伊始贝爷就为众明星演示了咬爆牛眼的瞬间,也让不少网友留言表示自己全程捂着嘴看完,更有网友只能用呕吐的表情表达自己的心情。第一期就从牛眼、蚯蚓开始,不得不让人更加期待在未来的冒险中,明星们还能遇上什么不敢相信的“美食”。

中国模式虐星毫不留情

看惯了贝爷穿梭在丛林间潇洒的英姿,突然来了一群求生方面的菜鸟明星让不少观众开始吐槽明星们的体力实在太差了,贝尔带着8个拖油瓶,简直就像贝尔版的爸爸去哪儿。爬不上悬崖的大张伟和不敢吃蚯蚓的韩雪更是被喷:“是不是来旅游的。”但也有不少网友站出来为完全还没适应丛林生活的明星说话:“一开始当然会有个适应过程,恳请大家换个角度思考,要是自己来参加是否能做的更好,明星也不是神,不要把他们太神化了。”还有非常专业的网友非常客观的拿中国原创模式《跟着贝尔去冒险》和国外的《求生使命》做了对比,同样是贝尔带着8名队员进入丛林生存,同样是第一期,老外骑马上路,吃的是准备好的鸡蛋,住的是准备好的帐篷,但中国版又是淌冰水又是吞牛眼、蚯蚓,还要自己搭帐篷,不得不说还是中国版《跟着贝尔去冒险》开始第一集就不给任何缓冲,虐星程度绝对跟上一层楼。 而在首期节目中,观众普遍反映四位女星的表现比男星更令人惊喜,无论是爬峭壁还是吃蚯蚓,都有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度。而其中最让人最惊喜的要数张钧甯的表现。从前大家总觉得她是美艳、高冷的女神,没想到在节目中却活脱脱变成了女汉子,攀岩第一个上且快速抓住要领获得贝尔的称赞,跳水后牙龈被冲破也只是一笑而过,吃蚯蚓时流着眼泪吞下去的瞬间更是感动不少人,和大张伟分在同一组的她更是肩负起了照顾全组大黑洞的责任……张钧甯种种真实、不娇气的举动让不少观众路人转粉,直呼“张钧甯,我敬你是条汉子!”

贝尔写信祝贺开播 原创模式输出海外

与国内大多数综艺节目引进国外版权,完全按照节目制作宝典拍摄不同。《跟着贝尔去冒险》是中国纪录片顶级团队云集将来、美国探索频道与贝尔一起,依据中国独特地貌、队员特点研发的全新模式。贝尔甚至感慨《跟着贝尔去冒险》第八集的环节设置,是他投身节目制作有史以来做过的最好的一期节目。明星队员的挑战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贝尔对节目充满了信心更对中国观众充满期待。在看完第一期节目后,贝尔还特地给团队写来邮件表示祝贺。

贝尔信件原文:

Hey we got there!

Ep1 done

And now to trust in the Chinese viewers!

The viewership will build and build I know as people learn that true courage sometimes hurts and that endeavor has a cost

But in the end both viewers and the cast will be stronger and freer and happier

Well done !

Bear

我们做到了!第一集播出了!现在我们要相信中国观众。观众认知会逐渐建立起来,人们会了解到真正的勇气有时伤人,而努力亦有代价。但到节目的最后,无论是观众或是队员,都会更强大、更自由、更快乐。做得很棒!

贝尔

据了解,《跟着贝尔去冒险》节目版权已经销往欧洲主流电视台,国内知名影视公司也正在跟节目组洽谈电影拍摄事宜。而《跟着贝尔去冒险》这一原创节目模式,也有望输出,在其他国家制作系列冒险节目。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