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真心英雄》迎来大结局 陈学冬带兵出征 图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20日 21:34  来源:

新浪娱乐讯 大型户外真人秀《真心英雄》于上周五晚迎来大结局前篇。节目中,真心男神团变身“葫芦兄弟”惊艳登场,纷纷秀出“看家本领”,“飞檐走壁”、“喷水吐火”完全不在话下。本期“小军师”陈学冬虽然带病出战,却展现出惊人的爆发力与运动天赋。

游戏环节,陈学冬首当其冲,自告奋勇主动应战。但得对手是杨坤时,崩溃道“头一次看见大哥欺负小弟”,引得现场爆笑连连。本期陈学冬虽然带病在身,却“逆袭”成功,悬挂在360度旋转的单杠上,投球依旧轻松自如,速度惊人令对队友应接不暇。更是最后关头仍不放弃,发挥小军师职能“独辟蹊径”,展现满分运动天赋与良好的身体柔韧度。如此“高能”表现令网友纷纷点赞:“小军师太拼了!”“又一次被陈学冬的智商碾压了”。

本期节目中,陈学冬挑战极限攀岩并一举摘得最好成绩,获封全场“最帅美猴王”称号,而陈学冬本人更是调皮力辩清白:“耶!我不是黑天使吧!《真心英雄》节目一路走来,如同大脑般存在的“小军师”给大家带来了太多的感动与欢乐。接下来的大结局中陈学冬会为我们带来哪些精彩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陈学冬展现惊人运动天赋

上一页 12 下一页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