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沈梦辰张馨予加盟《加速中》 帅哥美女扎堆亮相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20日 21:34  来源:

新浪娱乐讯 加速中,更青春!今秋湖南卫视以昂扬姿态率先打响2015年第四季度的荧屏争夺战,全新大型创意实境游戏秀《全员加速中》横空出世,重磅来袭!在陆续曝光的参与嘉宾中,运动明星、吸睛偶像、搞笑艺人、商业精英均囊括其中,今日官方再公布两位“加速”队员,沈梦辰和张馨予已确定加盟,一个是有“宅男女神”之称的芒果台花旦,一个是常年霸屏的话题女王,美女扎堆齐亮相,为这档未播先火的电影级综艺再度锦上添花。

全能花旦 沈梦辰演绎“傻白甜”的进击

湖南卫视2015年度大型创意实境游戏秀、中国版饥饿游戏《全员加速中》 11月接档《爸爸去哪儿》播出,这档颠覆传统意义户外综艺的全新节目结合电影级剧情包装,有电视领域中的“商业动作大片”之称。据悉,《全员加速中》每期配置16位艺人,涵盖电影、电视、体育、商业、艺术等各界人士,专注嘉宾人选类型更加多样,每期都会融入更多具备正能量标签的人物。而在黄晓明、鲍春来、李云迪、张亮、陈欧、罗晋、杜淳、贾乃亮、刘恺威、韩东君、潘斌龙一众男嘉宾曝光后,“阳盛阴衰”的阵容终于再迎“万绿丛中两点红”,沈梦辰、张馨予的加盟让观众对节目的期待值又一次攀升。

作为湖南卫视风头正盛的新晋花旦,镜头前的沈梦辰新鲜靓丽、引发话题无数;生活中的她憨傻可亲,如熟悉的邻家小妹。娱乐圈本就从不是缺美女帅哥的地方,激烈的竞争使得这里一直暗流汹涌,这个89年的年轻姑娘却顶着风浪在梦想的道路上前行,成为了现实版“灰姑娘”的最佳诠释。在今年《我是歌手》巅峰会上略显青涩但却诚意满满的主持首秀中,沈梦辰坦率淡定的台风让不少人对这个有“傻白甜”称号的新晋花旦刮目相看,如今加盟《全员加速中》,不知她是否会像当初笑傲舞台一样,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呢?

百变美人 张馨予上演“招黑体”的逆袭

从“蛇蝎美人专业户”到“话题女王”,张馨予的曝光总是伴随着争议,不过从“最美李莫愁”开始,观众对她的印象似乎开始逆转,而接连上了数部戏的奋斗精神,又被网友们贴上了“劳模”和“霸屏女王”的标签。事实上张馨予身上从来不缺话题,大家对她的美貌和绯闻的关注早已盖过了其作品本身,在遇到“李莫愁”之前,她已经有了超过20部影视作品,对张馨予而言,即便事业顺风顺水,甚至摸爬滚打在影视剧里一路从配角奋斗至主角,都仍然少不了被争议包围。面对此起彼伏的议论,张馨予自嘲是“招黑体质”,虽然饱受质疑,但甘愿在漩涡中前进,曾表态想尝试多类型作品的她如今加盟《全员加速中》,似乎有意转型,而游戏中的她究竟能否上演逆袭大戏,也只能等节目播出后揭晓答案了。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