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偶像大师 MUSTSONGS》赤盘青盘最新情报公开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20日 22:12  来源:

翻译:多玩 - 第五使徒

BNGI于今天公开了预定于12月10日发售的PSV新作《偶像大师 MUST SONGS 赤盘/青盘》的最新情报,公开了除765之外的乐曲与角色。

765以外的乐曲与角色介绍:

赤盘中将会有音无小鸟出场,并演唱乐曲“空”和“Town ~Must Mix~”。

在青盘中则有提亚利斯达斯、jupiter和玲音等多位角色出场,并由多名偶像进行“HELLO!!”、“Alice or Guilty”、“クセルレーション”等歌曲。

“演唱会祭”在召开的演唱会介绍:

如果有更多的粉丝,就可以让偶像等级上升,并让演唱会祭典中的演唱会种类增加。

“赤盘”演唱会一览

“青盘”演唱会一览

收集“印章”使制作人等级上升:

只要收集游戏中出现的“印章”,就能使玩家的制作人等级上升,并使商店中的商品增加,或获得更多资金的援助。

偶像的“留言”:

完成了演奏制作与演唱会祭典等条件之后,就能收到偶像们发来的“留言”。

初回封入特典PSV用主题:

做为初回封入特典,赤盘与青盘分别附送不同的PSV专用主题。

第5次收录曲目公开:

M@STERPIECE

CHANGE!!!!

START!!

アクセルレーション

ALRIGHT*

制作预定表:

2015年也会有许多活动,制作预定表随时会进行更新,感兴趣的玩家敬请期待。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