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诛仙世界》10月28日开启“剑为情舞”测试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20日 22:12  来源:

今日,仙侠沙盒网游《诛仙世界》公布将于10月28日开启“剑为情舞”删档测试。你是否羡慕过鬼厉和陆雪琪并肩作战的场景?也曾想过当有日在游戏中也能与爱人、好友同仇敌忾?在仙侠沙盒网游《诛仙世界》里,将给予大家新的作战方式:多人合体变身上古神兽。

曾经为谁痴情剑舞

青云、血影、幻月乘上好友幻化的坐骑飞入蛮荒深处营救摩罗。但在接二连三的进攻失败中,眼见BOSS将对四人造成致命伤害时,青云施展秘法,摩罗、幻月、血影三人以青云为中心联手施展阵法,召唤出超能神兽,最终将BOSS击败。这也正是游戏中多人合体玩法的体现。

【抢先看“剑为情舞”六大核心玩法】

1.作为改编自经典玄幻小说《诛仙》的这款仙侠沙盒网游,定名为“剑为情舞”,正是源于原著中三主角为情敢爱敢恨之意。越过十载,游戏将再谱爱恨传奇,原原著诛仙剑阵、七脉会武、正魔大战等经典剧情,而这次鬼厉更是能穿越时空逆天改命,多种选择决定剧情发展。玩家将融入剧情、改变剧情,谱写自己的《诛仙世界》。

曾经为谁不顾一切

还原原著诛仙剑阵

2.在已开放的六大职业中,玩家可选择进攻性强大的DPS青云或血影,也可充当肉盾摩罗或鬼王,更可选择有力后援的幻月和长生,六大职业从武器、时装、技能、体型等都各有特色。再加上后续多种法宝的运用,每位玩家将体验不同的游戏生涯。

六大职业集体亮相

芥子世界海景主题

3.芥子世界是游戏中沙盒玩法的重要体现之一,不只有可逐级进阶的家园系统、具备随机功能的装饰摆件以及随心搭配的建造系统,更能在其中养成萌宠和BOSS,遭遇随机事件,在芥子世界中也能开启一段奇遇旅程。

掌舵仙舰俯瞰大世界

4.作为多维战斗的主要载体之一的巨大仙舰,足有5000㎡,它既是最强公会和王者的荣耀象征,又是三栖战斗的移动要塞。尤其是千人VS千人的接舷战中,舵主坐镇指挥,不同位置有不同BUFF加成,极其考验作战战术及配合。

与好友互宠互骑

5.此外,游戏中还能真人变身萌宠,与好友互宠合体、互骑同游。当双方好友度达到要求便可结成灵魂契约,玩家能化身对方的宠物,即使不在线也能被召唤,跟随朋友收获经验,所遭受的伤害都将由朋友承担,当你看到成千上万的兔子与猴子比拼,这便是游戏中特有的灵兽奇观了。

以队长为中心唤神

6.此次测试最重要玩法之一便是多人合体召唤神兽玩法了,究竟多人合体怎样召唤神兽,又会有怎样的战术和威力呢?不妨往下看。

队友协助护航

召唤BOSS参加战斗

【众人合体变身上古神兽 战术应变力抗强敌】

当玩家组成战队,在领地争夺战中获得的唤神道具将让战力再翻倍。队长使用唤神道具后,便可率先结成唤神法阵,这并不受时间、地点和等级的限制,但需注意防范敌方,结成唤神法阵的过程中不能受到任何干扰,此时便需要队友们的有力支援。

当队友们齐心协力,协助队长变身后,队长可根据唤神道具选择变成不同的BOSS应对强敌。如当对手为能招雷唤雨的夔牛,则可变身成为邪恶妖狐,用其吸天纳地的葫芦容纳风雨。十分考验玩家应战的机智性。

队友协力注入神力点数

与BOSS激战

【神兽威力与人数力量成正比 众志成城赢得压倒性胜利】

而即使是同一种唤神道具,众人合体变身出来的BOSS体型与战力也不尽相同。如果组成唤神法阵的人数越多,则最终变身成的BOSS体型就越大、战力也越强,这便考验出玩家间的齐心协力的程度。

因此,在玩家逆天改命的道路上,如遭遇修罗魔尊般的终极BOSS,则更应该以己之魅力呼朋唤友,一并协力变身成史上最强的神兽,再加上鬼厉、陆雪琪、碧瑶等人的协助,这场旷世的战役要赢得压倒性的胜利也不是难事。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