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神州租车走进清华大学 校友许开新分享智慧出行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22日 19:17  来源:

中新网10月22日电 神州租车2016年校园招聘会北京区最后一站于10月20日晚在清华大学成功举办,众多清华学子到场咨询,场面火爆。

同学们在会场签到

宣讲会上,宣传片介绍了神州租车和神州专车“高效、进取、关爱”的企业文化。管培生代表蔺晨、李小龙、王春萍等讲述了在神州由一名普通员工成长为经理人的成长经历,分享了在神州工作的收获,如何从学生快速成长为企业人。

神州租车首席架构师、清华大学校友许开新现场为大家讲述了神州为实现“多、快、好、省”的智慧出行所作的努力。神州建立了亚洲最大的车联网系统、硅谷实验室,并与清华、北航、天津大学等知名高校合作,共同推进技术革新,改进服务,优化消费者出行体验,实现资源多,行程快,体验好的出行目标。

神州租车首席架构师徐开新

许开新还为大家介绍了今年新加入神州专车的技术大牛,如前谷歌技术总监、中国六大技术主管之一邸烁,现任神州专车首席战略官;前Facebook资信工程师徐万鸿,现任神州专车首席技术官;前思科高级研发经理许开新,现任神州租车首席架构师。

据了解,神州租车在北京一共举办了3场招聘会,分别在北京科技大学、北京航天航空大学、清华大学举行。目前,神州租车共收到简历5000多份。

神州租车天津的校园招聘将于10月21日、22日、23日、26日分别在天津工业大学(西青区)、天津大学(津南校区)、南开大学(津南校区)、天津科技大学(河西校区)召开。(中新网IT频道)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