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车顾问数量再创新高 易车以服务撬动双十一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22日 19:17  来源: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悉,截至10月20日,易车旗下的车顾问团队总人数持续快速增长,已突破9000名,再创历史新高。易车表示,今年双十一,在传统让利优惠的基础上,将全面启动服务保障体系,其中就包括专业、客观、规范的车顾问的全方位加入,以期为双十一的海量购车用户提供最优质服务。此举也将双十一汽车电商大战从单一价格战引向了价格+服务的综合战。

车顾问是易车率先在汽车电商领域推出,致力于提升用户买车体验的线下服务团队。这些车顾问分布在全国30个城市,其中除了易车自有员工200多名外,其余均是以汽车经纪人方式加盟的第三方顾问。他们都经过严格的业务培训和服务培训,以帮手的角色全程陪同,免费为用户买车提供专业建议、找寻最低价。经过半年左右的实践,车顾问已经得到用户和厂商的高度认可,推动了易车汽车电商平台成交量的不断攀升,日益成为易车在汽车电商领域持续领先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在新车领域初尝成果后,易车的车顾问今年双十一开始进入二手车领域,服务二手车用户。易车二手车近期推出了“帮买服务”,用户只需象征性地支付1元,即有专业车顾问帮助看车、砍价、办理过户,解决“不会挑、怕被坑、嫌麻烦”三大难题。

除了通过车顾问强化服务保障体系,双十一期间,易车还推出了多项创新服务举措。例如:针对贷款购车的用户,易车旗下易鑫资本推出了“管家分期服务”,上牌、保险、购置税等系列服务均由易鑫代为完成;卖旧换新的用户,则可通过易车二手车的“云置换”服务,一步到位完成卖旧车、买新车;用户买车后还可获得易车车主卡提供的洗车券、保养券、代价券等,轻松享受维修保养服务。

“透明的价格、更好地购车体验、按成交付费的商业模式”是评判汽车电商的三大标准。对于汽车这类O2O特性明显的大件商品,最终必须靠优质的服务来长久吸引用户。在联合厂商一口价和以用户需求驱动经销商竞价的方式推动价格透明之后,易车在服务环节积极布局,并致力于将这种优势积淀在双十一期间充分释放,转变成用户更好地购车体验。

易车表示,要借助双十一这场狂欢,一方面给予用户更多实惠,另一方面则要让更多用户体验更好的网上买车服务,服务才是推动汽车电商长远健康发展的关键一环。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