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第四届安卓全球开发者大会深圳开幕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22日 19:17  来源:

IDC中国区助理副总裁王吉平发表演讲 主办方供图 摄

工信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巡视员李颖致开幕词 主办方供图 摄

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谢建民致开幕词 主办方供图 摄

中新网深圳10月22日电 (郑小红 方伟彬)不仅有众多业界经验的分享,还有难得一见的高新产业风云人物的主题演讲,22日在深圳开幕的第四节安卓全球开发者大会暨2015全球移动互联网高层论坛吸引了不少打算创业和已经身在安卓“创客”行列之中的开发者。

本届安卓全球开发者大会以“More than Mobile!”为主题,设置了2场主题大会、8场平行论坛,涵盖了智能展示区、云计算与大数据专场、安卓原生广告与移动营销专场、移动健康医疗专场、全球APP开发创意争霸赛、开发者专场等众多环节。工信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巡视员李颖和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谢建民为大会进行了开幕致辞。

本届大会针对移动互联网领域的产业变革、安卓市场的开发、未来走向的思考、以及如何帮助开发者突破创业瓶颈等问题进行探讨和分享。IDG亚洲区副总裁徐洲表示,开发者始终是移动互联网的核心,移动互联网和整个安卓的发展当中,开发者起着决定性作用,IDG在过去这三十多年中,也始终关注技术发展的最前沿,始终关注从业人员、创新精神。IDG全球常务副总裁熊晓鸽谈到了自己对于深圳发展和20年来时代变化的相关感想。同时他认为,互联网发展应该关注国内外市场,对此肯定了安卓系统的发展前景。他表示现在政府的大力支持是一个有利的环境,投资者和创业者应准确把握市场动态,关注客户和产品,共同促进产业发展。

此外,在本届大会上,INTEL中国软件和服务事业部、合作伙伴关系部总监范若晗深入诠释了英特尔在安卓技术上的创新;海尔UHome运营总监&海尔U+负责人王征生动地描述了如何打造智慧家庭与U+平台生态;UCLOUD联合创始人华琨带来的“为业务而生的云服务”;听云总裁张涛带来的“新用户体验时代下的精益创业”;UPYUN联合创始人沈志华带来的“CDN+Cloud,助力移动应用创业”的新体验,以及猎聘网华南区总经理江莉分享的移动助力企业招聘的那些事等经验分享让观众颇为激动。除此之外,“大数据”时代自然要用数据说话,今天Talking Data的副总裁闫辉的《“数”解2015移动数据的灵动时代》及IDC中国区助理副总裁王吉平的《中国智能终端发展趋势》可谓是对安卓开发界过去一年发展的直观总结。

据主办方IDG中国区副总裁朱东方介绍,23日将举办2015全球移动互联网高层论坛,这也是本届安卓大会的亮眼板块。(完)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