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众泰首款紧凑型SUV命名SR7 将在今年12月上市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22日 19:27  来源:

京华时报讯(记者黄菲菲)10月16日,众泰汽车宣布首款紧凑型SUV定名众泰SR7。这款外观类似奥迪Q3的车型将在今年12月上市。

众泰SR7长/宽/高分别为4510/1835/1610毫米,轴距2680毫米。整体设计时尚动感,但前脸和车尾的造型很容易让人想起奥迪Q3的影子。相比之下,众泰SR7在内饰和个性定制方面更具自主性。12英寸超大中控液晶屏颇显档次,新车还匹配了电动全景天窗、智能遥控钥匙、先进车载互联系统、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HAC坡道辅助系统以及胎压监测系统等配置。为提供更多个性化选择,消费者可自由选择内饰配色、座位颜色、轮毂、天窗等各类配件。动力方面,众泰SR7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10千瓦和198牛·米。与之匹配的是CVT或五速手动变速器。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