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康熙》最后一集嘉宾引猜想 小S早想好选他?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22日 19:46  来源:

小S曾半开玩笑说请李敖当最后一集嘉宾

腾讯娱乐讯 10月2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蔡康永和小S上周宣布请辞《康熙来了》(视频),震惊演艺圈,也让许多粉丝相当不舍,随着播出倒数,最后一集的嘉宾成为纪念指标,大家也纷纷猜测会找谁来,不过有网友当起柯南,翻出早在2011年就定好“最后来宾”,再度掀起讨论。

2011年李敖讽刺大S婆婆张兰没文化水平,让小S调侃:“我吵不过他,但我怀疑他暗恋兰姐(张兰)”让李敖气得喊告,两人最终在康熙上演和解,当时小S就跟他约好“那我答应你,我们节目最后一集请你来”,节目片段最近又被网友翻出,很快就在网络掀起讨论,但不少粉丝认为应把最后一集留给主持人,并把幕后工作人员请出来大曝秘辛就好。

另外,有网友还发现《康熙来了》在YouTube的影片片尾中,竟出现了阿雅(柳翰雅)、陈汉典以及纳豆的“雅典纳”Q版娃娃,让人不禁猜测是否是他们要接下主持棒。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