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为你而歌》周日开播 明星乔装造型惊人 图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22日 19:47  来源:

节目中,六位歌手凤凰传奇组合杨魏玲花、曾毅,曹格,阿牛,阿宝和SNH48成员李艺彤,乔装改扮,前往民族村落等体验。

新浪娱乐讯 山东卫视携手华策影视悉心打造的大型公益体验音乐采风节目《为你而歌》将于本周日10月25日晚9点20分正式开播。该节目响应习近平同志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结合当下实际,艺术为谁服务、歌声为谁唱、音乐为谁做,依然是广大文艺工作者急需回答与解决的问题。

节目中,六位歌手凤凰传奇组合杨魏玲花、曾毅,曹格,阿牛,阿宝和SNH48成员李艺彤,乔装改扮,前往民族村落、边疆海岛、藏区牧场等,深入社会各阶层,用体验、采风的方式,寻找即将消失的民族音乐,用在当地搜集的音乐素材,创作一首首歌。经过悬疑较量,每期将有一首歌入围最终的盛典。

《为你而歌》首次录制明星乔装造型惊人

杨魏玲花,曾毅,曹格,阿牛,阿宝和李艺彤六位歌手的变装造型,瞒住了录制现场众多观众,其中玲花和阿牛的造型更达到雌雄难辨的程度,得知真相的观众张大嘴巴震惊不已,第一次看到他们造型的曾毅、曹格等更是笑得肚子疼。六位歌手的塑型化装精致,过程复杂,面部倒模更是大费周章,讲求精细,化妆师不仅考虑到演员的毛发完整度,更要细心雕琢面部的每一根纹理和褶皱,以求达到最震撼的画面效果。

影视声画元素大集结 《为你而歌》爆笑全程

这次山东卫视携手华策影视原创制作的电视节目《为你而歌》,可谓完美融合了当今各类热门电视元素:搞笑变装、游戏对抗、唱歌舞蹈、益智答题……第一期节目中,六位歌手经历棉被大战、酒吧献唱、跑路答题、芦笙比赛等环节,各自性格特征、能力态度、长处短板暴漏无疑,看歌手的同时映照人性的弱点和倔强,相处过程中所遇到的尴尬和趣事将成为节目的一大亮点,更是让观众在全程爆笑不断,看完一期样片保证全程绝无尿点。

6位歌手,乔装打扮隐藏身份与当地民众进行亲密接触,体验结束之后,经过辛苦的创作,为那些朝夕相处过的朋友写下优美动听的歌曲,并当着这些亲密朋友们的面为他们深情而歌时,那种人与人之间的理解、友谊和真情,将深深感动荧屏内外的每一个人。

深入民间采风 原创音乐是最大看点

《为你而歌》最吸引人的元素还是采风而来的原创音乐。少数民族美妙而未被发掘的歌声,和歌手们采风而获得的旋律,都是节目独一无二的精彩看点,也是该节目有望成为现象级节目的根基。如今电视荧屏不乏比拼歌唱技巧类的节目,但深入民间采风的音乐真人秀却绝无仅有,山东卫视《为你而歌》植根于中国优秀的民族音乐的土壤,让六位知名歌手用体验、采风的方式寻找最淳朴的民族音乐,将搜集而来的音乐元素,使用现代音乐技术,再度使得它们焕发出崭新的生命力与流行度。节目以音乐为载体,聚焦中国梦,将优异的民族音乐,社会人文关怀主流价值观融入其中,从而起到推广中华主流文化的目的。

《为你而歌》在节目策划中处处散发着人性的温暖和深切的关怀。节目拍摄地点的选择颇为用心,或者在有着悠久民族音乐传承历史的地点,挖掘即将失传的古老民族音乐;或者深入矿山、海边、军营这样具有代表性的一线腹地,民族音乐就是从古代人民劳作中产生的,同样在今天的辛勤劳动的第一线,也会诞生优美的歌曲;再或者走进社会各阶层,走进普通百姓的身边,以某个特殊群体或某个有代表意义的行业为核心,在他们身边搜集音乐元素和音乐故事,唱出他们的生活、他们的心声,让文艺最终服务于人民。

《为你而歌》温暖而优美,既有充满民族风情的欢乐,也有困难面前不服输的坚韧。10月25日晚9:20山东卫视《为你而歌》唱出震撼心灵的声音,为爱行动,为你而歌!

上一页 12 下一页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