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美俏》评出”丑癌50条“ 众网友纷纷躺枪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22日 19:48  来源:

Angelababy

范冰冰

新浪娱乐讯 日前,国内首档大型时尚美妆节目《美丽俏佳人》评选出美界“丑癌50条”,一夕间,众网友纷纷躺枪。该50条丑癌标准中,不仅有美容护肤类、还有包括生活习惯类等方面,可谓是精确剖析了美界中的“克星”。当然,“丑癌”亦有绝缘体,就是绝对纯天然无刀痕的范冰冰和Angelababy。

如今的范冰冰与Angelababy,可算是娱乐圈实力与魅力并存的女神。一向以找寻“美丽”为首要目标的《美丽俏佳人》岂会轻易放弃两大女神。据悉,10月27日《美丽俏佳人》将联手唯品会共同举办“享耀你的美”十周年盛典,而主办方已陆续向两位女神发出盛典邀请,届时是否能如愿一见两位女神的真容,只有待盛典开始那刻才见分晓了。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