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庆祝重阳节 陵水老干部文体活动展夕阳风采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22日 20:23  来源:

老干部门球比赛

庆祝重阳节,关爱老年人。10月21日重阳节当天,陵水县举办老干部“九九重阳·敬老爱老”文体活动。舞蹈、戏曲、柔力球表演,气势非凡,体育运动项目,竞技趣味并重,整场活动精彩纷呈,尽展老年人夕阳风采、阳光心态。

据了解,本次文体活动共有一次游园参观,一场文艺演出和5个比赛项目。老干部们身着鲜艳靓丽的运动服,个个精神抖擞,神采飞扬。参与活动年龄最高的有95岁高龄的抗战老兵王金阿婆,还有刚刚离开工作岗位的退休老干部,共300多人。

来自陵水老年大学的太极拳专业队,打起太极功夫扇气定神闲、遒劲有力;广场舞专业队舞动民族风,欢快喜庆;柔力球表演技艺娴熟,灵活巧妙。一位观众不禁感慨:“他们舞出了老年人健康的体魄,秀出了年轻快乐的心态,传递着健康正能量。”

这边是热情洋溢的文体表演,另一边则是屏气凝神的“无声赛场”,汇聚了十多名老年人中国象棋爱好者在棋盘上展开“搏杀”。他们时而因棋局陷入困境冥思苦想,时而因破解对手攻势笑逐颜开,场面紧张和谐而又友好愉快。“这些参赛选手彼此之间也是朋友,平时大家聚在一起下象棋,既是切磋技艺,又能增进友谊,陶冶情操,更能增添生活乐趣。”象棋比赛工作人员朱庆忠说。

在体育赛场上,乒乓球、气排球、地掷球、门球比赛也是竞争激烈。一个个快乐有趣的运动比赛项目,让参赛的老年人们尽情享受着运动带来的惬意和快乐,在旁观看的老年朋友也为赛场上的队员们加油鼓劲,现场一片欢声笑语,热闹无比。大家纷纷表示,这些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不仅锻炼身体,还充分展示了陵水老年人的健康风采及精神风貌。(王秀丽)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