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腾讯研究院:杭州是中国最具“互联网+”投资价值城市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23日 21:30  来源:

中新网北京10月23日电 (记者 李晓喻)腾讯研究院23日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杭州是中国最具“互联网+”投资价值的城市。

根据报告,中国最具“互联网+”投资价值的十大城市依次为杭州、防城港、昆明、深圳、广州、郑州、长沙、西安、兰州、沈阳。

报告称,“互联网+”在中国发展极为不均衡,分为6个阶梯。北京、上海、广州为第一阶梯,发展超前;天津、辽宁和东南沿海部分省市为第二阶梯;内蒙古、陕西、宁夏等地为第三阶梯;黑龙江、吉林、重庆、广西等地为第四阶梯;第五阶梯横跨中西部地区;甘肃、贵州、西藏等地为第六阶梯。

报告称,第二到第五阶梯“互联网+”整体发展程度接近,第六阶梯与前五级阶梯差距较大,相对落后。

随着经济增速放缓,下行压力加大,发展“互联网+”日益受到官方重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日前主持召开部分省区市负责人经济形势座谈会时强调,要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与“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相结合,促进新型工业化与信息化深度融合,加快工业智能改造升级。(完)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