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浙江温州旅游首创新模式 “互联网+自驾游”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23日 21:43  来源:

“2015听众最喜爱的自驾游目的地”颁奖仪式 施杭 摄

中新网温州10月23日电(施杭)现代人在高强度的工作之后,最渴望的旅游方式就是离开喧嚣的城市,到山清水秀的地方好好享受与家人的时光,给自己内心一些宁静,而自驾游便成了首选。如今,旅游与互联网的联系越来越密切。浙江省温州市首创“互联网+自驾游”旅游新模式。

10月23日,“自在畅游智驾温州”——温州旅游互联网推广大会在杭州隆重召开。浙江省旅游局副局长许澎、温州市副市长苗伟伦、温州市旅游局局长张纯洁等领导出席大会。

“此次大会,是温州在新形势、新背景下推进“互联网+旅游”的重要举措,更是“时尚温州”不断创新旅游发展模式的全面展现。平台的创新,服务的创新,合作的创新,必将进一步挖掘市场潜力,实现温州旅游的跨越式发展。”浙江省旅游局副局长许澎在致辞中说。

据介绍,近年来,温州市着力培育温州自驾游服务体系,打造“自驾游名城”目的地品牌,随着营地、驿站、综合绿道、特色旅游客栈等基础逐步完善,温州自驾旅游发展条件、接待设施已日趋成熟,“自驾游温州”已成为当下时尚度假的新方式。

温州市副市长苗伟伦表示,温州既有山又有海,既有江又有河,旅游资源丰富,旅游的发展也呈现出非常良好的态势。温州将大力发展绿色生态旅游、蓝色海洋旅游、月色夜景旅游、古色文化旅游、红色革命圣地旅游等“五色旅游”。但还是要更多地结合互联网,结合现代的媒体营销手段,将温州的旅游产品推广出去。

大会现场还进行了“2015听众最喜爱的自驾游目的地”颁奖仪式,雁荡山景区、楠溪江景区、洞头景区、百丈漈景区荣获“2015听众最喜爱的自驾游目的地”奖项。

据悉,今后温州旅游局将把自驾游作为重点旅游产品之一,完善自驾游基地和户外营地,扶持旅行企业发展自驾游产品,推出一系列自驾游活动,把温州打造成最受欢迎的自驾游目的地,把自驾游打造成温州旅游的亮丽品牌。(完)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