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疯狂煮夫“韩大嘴”韩乔生 韩式黄焖鸡香倒你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23日 21:44  来源:

中新网10月23日电 每年的各项体育赛事中,体育迷们都能够听到“韩大嘴”独特的声线,各种令人爆笑的经典语录无疑是韩乔生的一大特色,“大嘴”的绰号也是由此而来。今天,“韩大嘴”来到厨房从疯狂解说员变身疯狂煮夫,让整个厨房都跟着躁动起来了!看完今天的节目预告最后还附赠韩乔生经典语录,周末来临,一起开心地笑吧!今晚18:05,《回家吃饭》不见不散!

全民健身溜达鸡、焖的菜

节目刚刚开始,韩乔生就开始运动:空中双腿行走、直角支撑,样样标准到位,紧接着小丫要求来一个托马斯全旋,可此时韩乔生的胃已经开始抗议了,来到厨房总让运动不让吃可不行啊。于是韩乔生立刻开启煮夫模式,端上一只“全民健身溜达鸡”,翻译过来就是只散养的鸡。每个人的菜品都有每个人独特的味道,韩式的黄焖鸡就要求切大块的鸡肉,以免炖煮的过程中煮碎了;切香菇也决不能在此时显示刀工,厚一点的片才能充分入味;最后的一勺醋,简直如神来之笔,使得整道菜清爽了许多。

让海虹全部入锅之势

今天,厨房里再次上演“水陆之战”,韩乔生做了一个地上跑的,小丫再做一个水里游的。先用足够的辣椒调制一锅辣味汤,再用糖来中和,让辣味没有那么直接。最后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铃儿响叮当当仁不让让海虹全部入锅之势”使得海虹在汤汁里迅速汆熟,辣而不辛,香而不腻。吃了小丫做的美味佳肴之后,韩老师是不是又该健身了?

韩式黄焖鸡

材料:鸡肉 冬菇 鸡蛋 姜 蒜 大葱 八角 料酒 甜面酱 醋 盐 糖

做法:

1.冬菇洗净,挤去水分,去蒂,切片,鸡蛋加盐搅拌均匀;

2.鸡肉洗净沥干,剁成块,放入鸡蛋中;

3.锅置火上,加花生油烧至七成热,放入粘有鸡蛋液的鸡块,炸至金黄色;

4.炒糖色,下入鸡肉翻炒一会盛出;

5.油锅中放入姜片、八角、蒜、大葱煸香,下入鸡肉,再放入料酒、甜面酱、醋;

6.倒入砂锅里,再加盐、香菇微火焖至酥烂,最后浇上醋即可。

麻辣青口

材料:青口 姜 蒜 芝麻油 料酒 甜面酱 腐乳 蚝油 豆瓣酱 八角 香叶 干辣椒 花椒 麻椒 盐 糖

做法:

1.锅里倒入食用油和芝麻油,放入八角、香叶、干辣椒、花椒、麻椒煸香;

2.倒入料酒、甜面酱、腐乳、蚝油、姜片、豆瓣酱;

3.倒入开水煮开,水开后再放入拍碎的蒜、盐、糖;

4.青口掰开,有肉的一半放入锅中,大火煮熟。

韩乔生经典语录

今晚节目,更多新版韩乔生语录出现,您是否发现了?欢迎评论发送给我们!

敬请关注今晚18:05分央视财经频道播出的《回家吃饭》,看看美食是怎么做出来的吧!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