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雷颂德太太主持美食节目 记者会上分享彩虹蛋糕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23日 21:59  来源:

雷颂德和太太梁家玉恩爱出席活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由雷颂德太太梁家玉与侧田合作主持的全新饮食节目《闺密教煮》将于明晚播出,梁家玉与老公雷颂德昨天拍拖亮相记者会,更一早准备了自制的彩虹蛋糕让传媒试吃。

梁家玉这次邀请到李嘉欣郑秀文及陈慧琳等好友上节目担任嘉宾,另汪明荃、方中信及李治廷也会陆续亮相。对于邀请嘉宾有否困难?雷颂德即代答指没问题,自己的朋友也等于太太的朋友,只看嘉宾的档期,因不少朋友都要到内地发展。

梁家玉有不俗的厨艺,但她也不是每天都下厨,总之有时间就会进厨房,雷颂德笑称自己是给太太的美食吃胖的,婚后至今足足胖了20磅。雷颂德自称最难忘是收到太太亲手做的蛋糕,因本以为儿子才会有,梁家玉笑指雷颂德是她第四个儿子,所不会偏心。太太踏入娱圈后,会否担心招惹是非或绯闻?雷颂德笑说:“也怕不了太多,她的理想是教人煮食,我会支持她。”梁家玉表示一心放在煮食之上绝不会放电,因自问是个很专一的人。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