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统计局:58个大中城市9月新房价格同比下降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23日 22:05  来源: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3日讯 今天,统计局发布2015年9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与去年同月相比, 70 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 58 个,上涨的城市有 12 个。

2015年9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

一、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变动情况(详见附表 2 )

(一)与上月相比, 70 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 21 个,上涨的城市有 39 个,持平的城市有 10 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 4.0% ,最低为下降 0.7% 。

(二)与去年同月相比, 70 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 58 个,上涨的城市有 12 个。 9 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 38.3% ,最低为下降 7.4% 。

二、二手住宅价格变动情况

(一)与上月相比, 70 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 18 个,上涨的城市有 39 个,持平的城市有 13 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 3.3% ,最低为下降 0.6% 。

(二)与去年同月相比, 70 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 54 个,上涨的城市有 15 个,持平的城市有 1 个。 9 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 35.5% ,最低为下降 10.2% 。

注:环比以上月价格为 100 ,同比以去年同月价格为 100 ,定基以 2010 年价格为 100 。

附注

1、现行《住宅销售价格统计调查方案》自 2011年 1月起开始实施。

2、调查范围。住宅销售价格的调查范围为 70个大中城市的市辖区,不包括县。

3、调查方法。 70个大中城市的新建住宅销售价格、面积、金额等资料直接采用当地房地产管理部门的网签数据。二手住宅销售价格调查为非全面调查,采用重点调查和典型调查相结合的方法,按照房地产经纪机构上报、房地产管理部门提供与调查员实地采价相结合的方式收集基础数据。

4、新建住宅含保障性住房;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

5、价格指数的计算方法详见中国统计信息网《住宅销售价格统计调查方案》。

6、表格中若含“——”,表示本月无成交记录。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