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蚂蚁聚宝举办“养基日” 用户可免费领取基金份额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23日 22:05  来源:

京华时报讯昨天,蚂蚁金融服务集团旗下移动理财平台——蚂蚁聚宝宣布正式推出全民基金养成计划,推广基金理财教育。用户可以在蚂蚁聚宝上免费领取基金份额,并学习基金投资的相关知识。目前,南方基金、天弘基金以及民生加银基金公司都已加入这一计划。

蚂蚁聚宝希望打造推广基金教育的“养基日”,不仅让普通投资者能够免费获得一定基金份额,也为更多投资者提供第一次接触基金的机会。资本市场瞬息万变,在成为一名“基民”之前,投资者们有必要学习专业的知识并了解风险,蚂蚁聚宝方面表示,这是其推出全民基金养成计划的初衷。

“养基日”已经持续进行了三次,备受投资者关注。第三期由民生加银基金公司提供的体验份额,仅一个小时就领走了15万份。

投资者领取到基金后,即可进入基金教育页面。在档案、净值等板块,会显示基金的介绍与当天的净值;在技能板块,投资者能学到各类基金知识,包括不同类型的基金介绍,以及购买基金的风险等。

蚂蚁聚宝工作人员介绍,免费领取的基金未来还会自动加入投资者的基金自选池,蚂蚁聚宝APP将自动聚集与被领养的基金相关的最新资讯、研报、市场观点。

民生加银电子商务部副总监李杨表示,在传统的基金营销体系中,绝大部份基民都是通过电子邮件、线下交流等从代销机构获得服务和教育,无论时效性和完整性上都无法满足基民们的需要,而移动互联网的出现让基金服务的深入成为了可能。在蚂蚁聚宝APP上,基民与基金经理的距离大为缩短,基金经理可随时随地了解市场变化并观察自己的产品变化,基金公司也可以随时将有价值的资讯和风险及时传送给投资者。

(施志军)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