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冬春季东航在京新增三条航线并有部分航班调整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23日 22:34  来源:

2015年10月25日是冬春季航班换季日。东航北京市场销售部门提前做好航线分析和预测,积极采取有利措施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针对冬春季航季旅客出行特点,东航在首都机场始发航线着重加大华东、华南市场和旅游热点航线的运力投放,开通北京至海口航线,每周2、4、7执行,机型为空客320飞机。另外,新增北京-保山-昆明,每周1、3、5、7执行;北京-昭通-昆明,每周2、4、6执行,机型均为波音737—700。

同时,有部分航线航班时刻调整,原北京-重庆往返航班号有变更,由原来的FM9111/2改为MU2865/6;MU273/4北京-济州往返航班,时刻由早晨调整到下午执行。另外还有北京至西安、西宁、武汉、温州、合肥、太原、青岛、宁波等航线往返部分航班时刻都有不同程度的变动,上述所述航线、航班均执行到2016年3月26日。请旅客特别关注,详情请登录东航官网或致电客服热线95530,关注航班动态。

与此同时,该中心还通过微信平台和微博推出数项营销产品供旅客选择。其中,针对“双十一”开展大促销,推出“3799元能去美国”优惠票和1天免费自驾用车活动,敬请旅客多加关注,详情可加入“东航华北营销中心”微信,了解更多相关优惠活动。(胡正)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