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当川味“眉州小吃”遇上好莱坞动画电影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23日 22:34  来源:

索尼影业公司的动画电影《精灵旅社2》与“眉州小吃”首次跨界合作,联手打造了中国第一家本土餐饮与好莱坞电影合作衍生品。

“眉州小吃”,对于麻辣口味不断改良,不管是传统的担担面,还是创新的眉州小笼包,都开始增加孩子们愿意接受并津津乐道的美食,不但口味适中,而且营养丰富。

索尼影业公司的《精灵旅社2》即将在10月27日上映,经典的银幕角色,再一次展露出他们 “萌翻” 的一面,不管是大人和孩子,都愿意走进电影院,看看它们让人忍俊不禁的一面。

中国美食题材的动画电影,寥寥无几。“眉州小吃”,之所以会选择《精灵旅社2》并与之合作,其中除了“眉州小吃”近年来的不断创新之外另一个不可忽视的因素就是源自眉州小吃多年来对于川菜追求完美的精神与《精灵旅社》系列电影,有着不谋而合之处!

作为《精灵旅社2》的国内合作餐饮,在电影上映的同时,特色精灵套餐将随餐赠送限量版新奇衍生玩具,所以《精灵旅社2》的上映正是让小朋友了解和体会“眉州小吃”独特魅力的恰当时机。

索尼影业公司的动画电影《精灵旅社2》与“眉州小吃”首次跨界合作打破了外资快餐衍生品一贯的合作模式以及中国本土餐饮的传统格局,更标志着中国本土餐饮打入美国电影衍生品行业的第一步。(代曼)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