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河南百名信众徒步五日 雨中朝拜少林寺(图)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25日 22:12  来源:

“风中菩提”朝圣团信众三步一拜,朝圣少林寺。 周小云 摄

近两百名信众不惧风雨,三步一拜朝圣少林寺 周小云 摄

“风中菩提”朝圣团一行在少林寺门前合影 周小云 摄

中新网登封10月25日电 (记者 周小云)25日上午,由河南许昌白兔寺发起的“风中菩提·朝拜少林寺之行”的近两百名信众,在释延极法师的带领下,雨中三步一拜朝圣少林寺。

“风中菩提”朝圣团由本月20日在许昌白兔寺启香后徒步行脚,每日约行60里,徒步五日后抵达。随后,信众从少林山脚下,三步一拜朝圣少林寺,沿途受到了众多善信及游客的赞叹。

“风中菩提”活动由白兔寺释延极法师提出,此前,已连续两年举办《风中菩提》禅七万里行公益活动。意喻人生灵魂修行旅途中“参禅悟道”,只有静下心来,调整心态,才能达到和谐与纯净的境界,纵使外界风云变幻,只要终保持那份菩提之心,拥有那份包容和真善美,才不会迷失自己,找到源于内心深处的快乐和幸福。

参与此次活动的信众分享到:“活动致力于传播健康,传播正能量。以最简单的方式行禅参悟人生,走出健康,走出欢喜心,走出精彩人生之路。”(完)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