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美国天才少女凯斯入围 珠海WTA赛再添5名入围球星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25日 22:48  来源:

资料图片:2015珠海WTA超级精英赛组委会25日宣布,入围球员名单再添5名新成员 资料图片 摄

中新网珠海10月25日电 (邓媛雯 陈彦儒)2015珠海WTA超级精英赛组委会25日宣布,入围球员名单再添5名新成员,包括捷克美少女普利斯科娃、美国天才少女凯斯、乌克兰新秀斯维托丽娜、西班牙老将纳瓦罗以及前世界第一、塞尔维亚名将扬科维奇等已确认将亮相珠海赛场。

“祝贺五位球员成功入围2015珠海WTA超级精英赛,毫无疑问,她们的加入将让珠海的比赛更加精彩。”赛事总监皮特·约翰斯顿对外宣布:“今年珠海赛事将采用全新的赛制,所有入围的女子单打球员将分为4个组,每组3名选手进行循环对抗,几乎每场比赛都是顶级球员间的强强对决,堪比WTA众多巡回赛的决赛阵容。”

对23岁的捷克选手普利斯科娃而言,今年可以说是其迄今为止最成功的一个赛季,世界排名首进前十。她在家乡布拉格获得职业生涯第四个WTA冠军,在悉尼站、迪拜站、伯明翰站与斯坦福站四次杀进决赛。

而来自美国的天才少女凯斯则被看作“威廉姆斯姐妹的接班人”。年初澳网,凯斯便以黑马之姿一举打进四强,查理斯顿站杀入决赛,转战草地赛季后,又在温网闯进八强。凭借如此优异的表现,凯斯的世界排名首次进入前二十。

同样是冉冉升起的新星,21岁的乌克兰新秀斯维托丽娜的世界排名也在今年首进前二十,八月更是创造新高达到第15位。她在马拉喀什获得其职业生涯第三个单打冠军。

后起之秀大步追赶,老将们的状态也一如既往地神勇。今年,西班牙老将纳瓦罗的表现相当抢眼,5月份世界排名攀升至第八位,这也是她职业生涯首进前十。在安特卫普、迈阿密和罗马站进入决赛。此外,前世界第一扬科维奇同样状态回勇,年初印第安维尔斯站闯进决赛,辛辛那提站杀入四强,进入中国赛季后,又连夺广州站和香港站两个冠军,可谓手感正热。此番在珠海,老将与新秀的PK令人期待。

2015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将于11月2日至11月8日在珠海横琴国际网球中心盛大举行。赛事总奖金高达215万美元,冠军积分700分。根据赛事规则,WTA年度冠军排名9—19位的顶尖单打球员和9—12位的双打选手都将亮相。

据皮特·约翰斯顿透露,此次入围5名球星,加上之前已提前入围的沃兹尼亚奇、文奇和埃拉尼,目前已有8个单打参赛名额尘埃落定,其余3个单打入围名额和1个单打外卡名额将于近期进一步揭晓。(完)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