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高梓淇谈与江铠同亲密戏:等播出前向老婆蔡琳报备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27日 20:28  来源:

现场图

中新网北京10月27日电(记者 张曦)27日,电视剧《和爱去旅行》在北京举行开机发布会,主演主演江铠同、高梓淇、张寒星、张迪、骆达华、施羽出席助阵。谈到片中与江铠同的亲密戏,高梓淇表示要等到播出前才向老婆蔡琳报备,“因为提早报备的话我怕两个人的心理压力都会很大”。

《和爱去旅行》讲述了刚刚大学毕业的艾琳(江铠同 饰)阴差阳错当上导演后,与旅行社富二代总经理林江岄(高梓淇 饰)发生的爱情故事。

问到首次演导游有何感受, 江铠同表示特别开心,“之前我特别羡慕导游,因为觉得他们每天都能跟大家一起出去玩。这次我的角色充满了正能量,虽然她的经历很坎坷,但却很乐观,希望可以把这种乐观的精神传递给大家 ”。

高梓淇则透露自己在剧中和江铠同有不少亲密戏,但他表示不会提前跟老婆蔡琳说,“报备肯定要报备,但要等到播出之前才报备,因为提早报备的话我怕两个人的心理压力都会很大”。由于该剧要在韩国拍摄,被问会否邀老婆去探班,高梓淇笑言:“我肯定会挑有合适(戏份)的日子才让老婆去探班,其实我们的剧很阳光很向上,所以老婆不会特别限制我。”

据悉,《和爱去旅行》制作期预计为2015年10月至2016年1月,将于2016年下半年播出。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