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佩兰称张黄入选因技术特点符合 曾指其缺速度而弃用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27日 20:33  来源: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中国足球队官方微博消息,今天下午,佩兰公布了接下来两场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的24人名单,此前呼声很高的黄博文、张稀哲终于入选。佩兰解释说,征召他们两人是因为他们的技术特点符合对阵不丹和中国香港队。

佩兰表示:“张稀哲、黄博文能够加强球队的进攻效率,促进球队的良性竞争。对卡塔尔时,考虑到身体对抗、体能等因素没有征召,而本次对不丹和香港两人的技术特点很符合球队的战术要求,也包括体能方面,精神层面。”

上一场对阵卡塔尔,黄博文、张稀哲无缘名单。当时,佩兰给出的解释是:“他们的速度优势不很明显,如果面临相同位置的竞争,选择一份替补名单,根据我的技战术安排和换人想法,需要派上去更有冲击性的球员,依靠侵略性和速度改变场上的情况”。这场比赛,国足0-1告负。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