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女神新装总决赛上半场 尹恩惠于小彤最萌身高差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27日 21:13  来源:

新浪娱乐讯 上周六晚,在东方卫视与华录百纳、蓝色火焰联合推出的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女神新装》年度总决赛的上半场中,最引人关注的“情侣档”无疑是最后一个登台,却逆袭成为冠军的尹恩惠和于小彤。

两人虽然是“速配情侣”,台上台下却默契度超高。作为姐姐和娱乐圈的前辈,尹恩惠不仅对于小彤格外关照,还在T台走秀方面给与了他指点。登台前,尹恩惠还帮于小彤整理服装,两人相拥拍照的图片更让无数粉丝高呼:“虽然知道于小彤有女朋友,还是觉得好般配。”

而走秀中,年轻的于小彤因妆容意外与《女神新装》之前的男神黄子韬撞脸,联想到当时黄子韬对尹恩惠的力挺和温柔安慰,有网友恍然大悟:“尹恩惠绝对是弟弟杀手!”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