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一年级》大学季举办点映会 老师上演全武行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27日 21:13  来源:

《一年级》大学季

新浪娱乐讯 10月25日《一年级》大学季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西安和沈阳六个城市,同一时间举办联动开播点映会。节目中的明星老师黄志忠 在北京会场,由明星老师袁姗姗率领宋妍霏、袁雨萱两位新生亮相。宋妍霏现场展示才艺大秀热舞,袁雨萱也用普通话、上海话“双语”展示学习成果。到了互动环节,导演爆料,袁姗姗在银川拍摄期间曾贪杯醉倒,最后被佟大为“扛走”。而为了能让学生更立体地理解表演艺术,袁姗姗、佟大为更豁出去在课堂演示“壁咚”。

袁姗姗贪杯醉倒 上课遭佟大为“壁咚”

学生们的校园生活已经让观众要打出高分,四位明星第一次当老师的表现更让大家惊喜不已。班主任佟大为“猫爸”秒变“严师”、班主任助理袁姗姗亲和力十足、台词老师黄志忠萌萌哒的同时,奇特的教学方式也让人大开眼界,形体老师刘芸快言快语的风格比火辣的身材更让人印象深刻。最让观众惊讶又惊喜的还是佟大为和黄志忠两位老师,在上第一堂课的时候就又吵又打,“头次看到老师上课打嘴仗,黄志忠还火大到摔椅子,学生们都吓呆了。”一上来老师就上演“全武行”,黄志忠明显不买班主任佟大为的账,这课还怎么上,也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在互动环节,导演频频爆料袁姗姗的“内幕”。其中在银川拍摄外景期间,某次袁姗姗贪杯喝了不少白酒,偏又不胜酒力“一杯倒”。佟大为束手无策,只好把袁姗姗“扛走”。导演的爆料让袁姗姗略显尴尬,却引来了现场一阵爆笑。而上课时,佟大为为了让学生更直观、立体地理解表演,突然对身旁的袁姗姗“壁咚”,让对方羞红了脸。在随后的采访中,对于自己第一次当老师的感受,袁姗姗也是“大倒苦水”。透露虽然是大学季《一年级》,但几乎都是95后孩子,调皮起来也很难教。自己和另外几位老师几乎把几年的脾气都发光了。

宋妍霏现场大秀热舞 袁雨萱“双语”朗诵诗歌

在60分钟的看片过程中,青春逼人的气质、清新明快的节奏、纯美安静的校园环境、各具特色的学生,成为首期节目的亮点。特别是第一集节目中重点突出的几个旁听生,有点娘炮的邵明明、热情冲动的佟梦实、二次元刷脸少年吕邵聪,腼腆的赵顺然和活泼的宋妍霏之间似有似无的感情萌芽,这些形象个性突出的学生则有待成为节目倚重之处。

而这些孩子第一次面对媒体和观众也毫不怯场。宋妍霏现场展才艺大秀热舞,热情奔放的舞技秒杀了现场观众的不少“菲林”。而袁雨萱的普通话、上海话“双语”朗诵,也博得了全场一片笑声。

据悉,接档《偶像来了》的湖南卫视第四季度原创节目《一年级》大学季即将在10月31日晚十点与观众见面。

宋妍霏

袁姗姗

袁雨萱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